炎炎夏日各种细菌病毒“盯上”宝宝 如何帮宝宝预防季节性疾病

炎炎夏天,各种万物也都争相的盛开。的确,这是个特殊的季节。不过有一点让人们特别担心的是,各种细菌、病毒也来凑热闹,而且很可恨的是它们看上的是小宝宝们。这不,今天皮肤这里红了一块,明天那里又肿起来了。小宝宝的皮肤本身就比较的脆弱,一遇上这些问题的话可怎么办呢?妈妈们也是很烦恼啊!

在这里,小编提醒,在夏日来临之际,妈妈们一定要针对季节性的一个变化,给宝宝做好日常的防护工作,帮宝宝预防季节性疾病。那怎么预防呢?

1,帮宝宝养成好的卫生习惯

像吃饭前后勤洗手以及保持衣物的清洁很重要,以免细菌、病毒从这些地方传入宝宝的身体上。

2,注意宝宝的饮食卫生

夏季可以让宝宝吃一些清淡的食物,然后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等。

3,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宝宝的抵抗力的话是需要持之以恒的,像平时的话多让宝宝运动,增强自身体质的话也就是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4,正确使用驱蚊产品

夏季蚊虫叮咬比较严重,像给宝宝的话还是使用宝宝专用的驱蚊产品,不要用大人用的驱蚊产品。还有就是可以使用物理驱蚊法,像用电蚊拍之类的会好点。

最后温馨提示:炎炎夏日各种细菌病毒最容易“盯上”宝宝,爸妈妈应该尽量少带宝宝去那些人多、空气不好的地方

爱护婴儿抑菌去渍洗衣液 99%抑菌率·给宝宝真正有效的健康防护

中山爱护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英童之星燕窝酸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为宝宝成长构筑健康防护盾

江西美宝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03-15

宝宝肌肤脆弱怎么办?贝婴缘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给宝宝健康防护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2-17

春季儿童丘疹性荨麻疹多发 如何做好宝宝的健康防护工作

04-25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羊乳蛋白配方 给宝宝360度全面健康防护

圣元国际集团 12-24

标签:健康防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