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这样入睡迟早会出问题 在睡觉不要再责骂孩子了

一个好的睡眠很重要,在教育部引发的《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中,就有明确的条例了增进学生身心健康的标准,建议家长配合保证小学生每天有10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初中生每天有9个小时的睡眠时间。由此可以看出,宝宝的睡眠质量尤其的重要,是值得全面关注并实践的话题之一。

但是有很多的爸爸妈妈会习惯性的在餐桌上絮絮叨叨,或是批评孩子白天的表现,或是在指责孩子的分数太低,或是在跟孩子唠叨人情琐碎,其实这对孩子的身心会有很大的伤害的,会造成孩子情绪压抑、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症状。

危害一:眼睛水肿

爸爸妈妈们一定碰到过这种的情况吧,孩子的睡觉时间到了,但是就是不愿意关电视去睡觉,或者是在要求爸爸妈妈再多讲几个故事。这时有的家长的耐心就会被磨光,就会对宝宝发脾气,而孩子就会觉得委屈,流眼泪或者是眼含泪水不甘愿的睡觉。应该这样做: 若是在孩子睡觉前眼睛眼含泪水的话,那么睡着时泪腺就会有部分的泪水不能流出,会导致孩子第二天睡醒之后,出现眼睛水肿的症状,严重的情况甚至还会形成眼袋。

危害二:缺乏安全感

当孩子在睡前被骂一顿,论谁都会觉得委屈。若是长此以往的话,就给孩带来缺乏安全感的结果,不利于亲自关系的建立,甚至还会导致孩子长大后不容易信任别人的问题。

危害三:睡眠质量受损

当孩子受委屈时入睡的话,心理肯定会不好受,这样让孩子入睡的话会严重的影响到孩子的睡眠质量。所以,为了孩子的健康着想,最好不要在孩子睡觉之前责骂孩子,最好是不要让孩子带着情绪睡觉。

宝宝睡觉神器!迪士尼宝宝防踢被秋冬季分腿式睡袋

02-02

宝宝睡觉总磨牙 是肚子里有虫吗 除了蛔虫之外还有其他原因

09-21

澳洲XKU再推黑科技——宝宝睡觉毯 发烧可发出警报

05-13

思丽比德婴儿床宝宝睡觉哄睡神器 模拟子宫带给宝宝充分的安全感

启悦创客 02-17

开灯睡长不高?宝宝睡觉不能犯的10个错误

02-04

标签:宝宝睡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