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哄宝宝入睡 把握宝宝的睡前信号很重要

睡眠是宝宝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刚刚出生的宝宝一般情况下是没有昼夜规律之分的,一般平均2-3个小时会因为饥饿醒一次,这也是出生后宝宝一般会在2个小时喂一次奶的原因之一。那么要如何哄宝宝入睡呢?

如何哄宝宝入睡?

对于刚刚出生的宝宝喜欢哭闹,大部分是因为宝宝脱离了母体后缺乏安全感引起的,这时爸爸妈妈可以模仿宝宝在子宫内的体位帮助宝宝入睡。可以用薄薄的毯子,把宝宝摆成蜷缩样,然后用薄毯轻轻的包裹,让宝宝安然的入睡。

1、若是宝宝在晚上睡之前太过于兴奋,就很难入睡,所以爸爸妈妈们要注意啦,在孩子睡觉之前不要和TA们玩的太过于兴奋了,最好也不要开灯。

2.观察宝宝的睡前信号,以便找到哄宝宝入睡的好时机,有的宝宝困了会打哈欠,有的宝宝困了会变得烦躁哭闹等等表现,这都是提醒着爸爸妈妈们:宝宝困了,要睡觉了。这时爸爸妈妈们可以把孩子抱着躺在床上,轻轻拍打宝宝的背部,让宝宝更快的入睡。

宝宝睡觉神器!迪士尼宝宝防踢被秋冬季分腿式睡袋

02-02

宝宝睡觉总磨牙 是肚子里有虫吗 除了蛔虫之外还有其他原因

09-21

澳洲XKU再推黑科技——宝宝睡觉毯 发烧可发出警报

05-13

思丽比德婴儿床宝宝睡觉哄睡神器 模拟子宫带给宝宝充分的安全感

启悦创客 02-17

开灯睡长不高?宝宝睡觉不能犯的10个错误

02-04

标签:宝宝睡觉 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