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2018纸尿裤品牌十大排名

纸尿裤是婴儿必不可少的单品,而纸尿布的安全和质量好坏也直接影响着婴儿的健康,那么哪些品牌的纸尿裤比较好呢?不妨参照以下纸尿裤品牌排行榜。

一,安儿乐

中国驰名商标,福建名牌,福建著名商标,国内最大的婴儿纸尿裤生产企业之一。

二、花王

花王纸尿裤位居纸尿裤排行榜第四,花王纸尿裤是日本的王牌纸尿裤,它的综合性能优秀,无论是干爽性、柔软性、包裹感、立体舒适感等各方面都颇有口碑。最值得一提的是花王纸尿裤的凹凸网状织物表面,采用微孔透气表层,能够有效预防宝宝尿布疹。

三、好奇HUGGIES

好奇HUGGIES纸尿裤位居纸尿裤排行榜榜首,好奇HUGGIES纸尿裤始于1978年的美国,经过几十年的发展,技术跻身于世界前列。好奇HUGGIES纸尿裤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最舒适和贴体的纸尿裤穿着体验,让宝宝无拘无束的玩耍。

四、帮宝适

帮宝适纸尿裤是纸尿裤排行榜上的亚军,也是中国宝妈最喜爱的品牌之一。帮宝适纸尿裤自1997年在中国面世以来,知名度达到了99%,帮宝适纸尿裤最大的特点是大容量吸收、吸水性能良好、佩戴舒适。

五,雀氏

来自英国的婴童护理专家,秉承雀氏优胜品德主旨,雀氏公司引进国际全主动生产线,与世界著名原资料供给商亲密合作,通过17道研发工序,开发出系列合适中国婴幼儿的高品德纸尿裤。

六,舒比奇

舒比奇,中国首款专利防红臀纸尿裤,专注致力于婴幼儿纸品,专业预防宝宝红臀。舒比奇亲体研究中心,致力于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多年精心研究打造婴幼儿“亲体”用品,体贴入微,细心关爱,精心呵护宝宝每一步成长。

七,菲比

这是源于香港的婴儿纸尿裤,是瑞德国际始创于1973年的专业纸尿裤品牌,菲比致力于为宝宝提供优质、舒适及加倍呵护的产品。近40年来,菲比产品行销全球,在东南亚尤为畅销。

八,强生

美国强生是世界上最具综合性、分布范围最广的卫生保健产品制造商、健康服务提供商,旗下有强生婴儿、娇爽、邦迪等婴儿专业纸尿裤品牌。

九,贝亲

贝亲是来自日本的著名母婴用品品牌,一直秉承爱的理念,全新推出芬芳亲子洗护系列以及“真绵实感”婴儿纸尿裤,新品的推出强化了贝亲产品线,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妈妈们育儿生活的品质。

十,妈咪宝贝

日本尤妮佳集团的婴儿纸尿裤“妈咪宝贝”品牌,呵护细微,遍及全球,让宝宝幸福成长。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