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有效的防蚊方法 笨笨熊夏无忧喷雾来帮你

夏季不仅仅是只有酷暑等着我们,还有很多蚊虫正在袭来。一不小心,手臂、腿上就会被叮出一个个小红包,痒痒的。这咬一口就算了,关键的睡觉的时候它们还会嗡嗡的叫个不停,吵的宝宝睡不着。夏季,安全有效的防蚊方法有哪些?笨笨熊现在就来为你支招啦!

安全有效的防蚊方法   笨笨熊夏无忧喷雾来帮你

纱窗纱门:可以在宝宝的房间安装纱门与纱窗,可以有效的避免蚊子的进入。

蚊帐:安装在婴儿床上,就可以安稳的睡一整夜了。但是个人觉得:蚊帐有点闷。

风扇、空调:尽可能保证室温在26℃,宝宝易出汗也会吸引蚊虫的叮咬哦。

电蚊拍:要是想用这个将蚊虫清理干净,有难度。但不失是一个驱蚊的方法。

笨笨熊夏无忧喷雾,植物精华、驱蚊止痒、天然无刺激,适合婴幼儿使用。

安全有效的防蚊方法   笨笨熊夏无忧喷雾来帮你

北艾油、薄荷叶油、柠檬香茅提取物:安全有效驱蚊虫。甘油、薄荷醇、冰片、忍冬花提取物:舒缓镇静皮肤受到的刺激,起到驱蚊止痒祛蚊毒,具有镇静等作用。柠檬提取,安全有效!喷嘴设计,安全便捷!

日本VAPE进口驱蚊器 宝宝便携式手环

06-26

宝宝驱蚊器哪个牌子好 驱蚊液对人体有害吗 美国格朗驱蚊器不错的选择

香港格朗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6-21

日本VAPE驱蚊器 宝宝不被打扰的美好 再见了蚊虫

06-21

红色小象婴儿驱蚊贴 多种场景360°贴身防叮咬·随时随地欢乐无蚊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4-30

秋蚊猛于虎?爱可依本草精油驱蚊贴天然安全·长效驱蚊

成都爱可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27

标签:驱蚊器 驱蚊贴 驱蚊喷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