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热的夏季宝宝经常红屁屁怎么办 应该如何进行预防

尿布疹也叫红屁屁是在宝宝的身上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在宝宝尿布包裹的地方会有的很多的红色的小点点,又痒又疼,宝宝得了之后会非常的烦躁。尤其是到了现在闷热的夏季,尿布疹的发病率变的更加频繁一起看看尿布疹的原因吧。

纸尿裤

纸尿裤的好坏很大程度上的决定了红屁屁出现的概率,尤其是在这一个闷热的夏季,非常容易捂出红屁屁。同时劣质的纸尿裤非常的粗糙,宝宝的皮肤娇嫩,在接触的摩擦之下导致红屁屁的产生。因此在夏季的纸尿裤选择上尽量选择轻薄、透气、柔软舒适的纸尿裤。

护理

出现红屁屁在很大的程度上是由于妈妈的护理不当,宝宝长时间的没有更换尿不湿,皮肤一直被尿液以及便便刺激,导致的皮肤发炎,非常容易因此患上尿布疹。

如何预防

在宝宝大便后及时的为宝宝护理,用温水清洗宝宝的小屁屁,将其暴露在空气之中,涂抹上护臀膏再更换纸尿裤,给宝宝的皮肤建立起一层保护膜。宝宝没有大便的时候也应该给宝宝2-3个小时更换一次尿布,在睡前也更换一次的尿布,在夏天不用一直捂着宝宝的屁屁可以适当的放松放松。

秋季宝宝红屁屁尿布疹怎么办 阁草缘护臀抑菌霜草本植物配方•温和低敏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9-17

宝宝红屁屁尿布疹怎么办 婴贝可俐抑菌护理系列有效护理宝宝屁屁健康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9-17

贝比安:宝宝尿布疹怎么办 夏季如何应对宝宝尿布疹

武汉美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30

尿布疹怎么办?俏婴童婴亲护臀霜质地清润 温和呵护宝宝

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10

宝宝得了尿布疹怎么办?强生婴儿护臀霜让宝宝和红屁屁说拜拜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22

标签:尿布疹怎么办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