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长乳牙的时候一定要重视 乳牙的保护从这里开始

乳牙,就是宝宝第一次长出的牙齿。想要乳牙全部长出来,差不多需要2年的时间。乳牙期对于宝宝特别重要,如果乳牙期没有呵护好,后面换牙就有很大的影响哦。

有些家长认为:反正是需要换乳牙的,乳牙都要掉,我们呵护好换牙时刻就可以了。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乳牙没呵护好,有可能会对换牙造成一定的影响,有可能导致未来的牙齿参差不齐!让孩子在以后没自信。

宝宝长乳牙的时候一定要重视  乳牙的保护从这里开始

优贝源手指牙刷

如何呵护乳牙?

1.学习刷牙

宝宝在2岁多的时候,就可以学习刷牙了。专用的牙刷与牙膏,早晚都要刷牙,可以保持口腔卫生,呵护牙龈。如果宝宝比较小,家长选择例如优贝源手指牙刷来帮助清理。

2.控制吃糖

很多家长都知道:吃糖会对牙齿不好。但是糖是孩子最喜欢吃的东西。减少宝宝对糖分的食用,即便是喝水也不要添加蜂蜜或者白糖,白开水就好啦。

3.正确的磨牙

长乳牙期间,牙龈肿胀感,需要一些磨牙棒或者牙胶来缓解。在磨牙的时候,有些孩子需要吸允手指、舔舌头等等,这些小小的坏习惯需要改掉哦。

4.检查

也可以带着宝宝去牙科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这样你就可以更加的放心啦。

1岁的小婴儿也需要刷牙吗 EBISU惠百施儿童牙刷分阶专护儿童口腔健康

04-06

杰克洁儿婴童天然玉米淀粉软毛牙刷 让选择儿童牙刷变得简单

01-20

贝医生儿童牙刷·儿童专用软毛牙刷·专注每一个细节 诚邀代理批发商

无锡青禾小贝科技有限公司 08-21

贝医生儿童牙刷给宝宝贴心保护 呵护每一位宝宝稚嫩的微笑

无锡青禾小贝科技有限公司 08-17

儿童牙刷哪个牌子好 EBISU惠百施超细软毛儿童牙刷分龄设计

06-05

标签:儿童牙刷 刷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