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带孩子看什么电影 《第七个小矮人》暖心上映 观影首选

日前,由百年经典童话《白雪公主与第七个小矮人》改编的进口喜剧动画电影《第七个小矮人》,发布了一组“系鞋带”主题海报及短视频。童话世界中的喷火龙,宛如邻家温暖的大哥哥,“手把手”教第七个小矮人“波波”系鞋带,气氛温暖又感人。电影《第七个小矮人》将于6月16日端午节档期亮相全国大银幕,寓教于乐且欢乐有趣,适合每一个成长路上的小朋友去影院观看。

2018端午节带孩子看什么电影 《第七个小矮人》暖心上映 观影首选

寓教于乐!端午亲子观影首选

电影《第七个小矮人》讲述了“呆萌可爱”的第七个小矮人波波与伙伴们一起为公主庆生,无意中陷入了巫婆诅咒公主的圈套,就此开启了一场营救公主、保卫童话王国的大冒险。在片中,波波最开始是一个连鞋带都不会系的小迷糊。幸运的是,他有一群乐于陪伴、充满爱意与耐心、不断鼓励他的的好朋友。而且在他们的帮助下,波波用他的善良、勇敢和担当,在营救公主的路上,成为了一个战胜巫婆,成功保卫童话王国的小英雄。

在成长路上,总会有很多小朋友,像小矮人波波一样,在接触新事物时总会状况百出,家长有时也很无奈……而动画电影《第七个小矮人》正是给了这个年龄段的小朋友和家长们一个绝佳的观影选择;小矮人就好像每一个小朋友,他们有着小孩子一样的身高,都处在一样学习和成长阶段,用同样的视角观察世界。家长们能通过电影,感受到自己家“小矮人”的世界,或许还能从电影里学到如何更好的与孩子沟通相处;而小朋友们,更是能从电影中获取数不尽的欢乐,增强自信心。

暖心欢乐!妈妈力荐《第七个小矮人》

在亲子主题观影调研中,很多亲子家庭反馈:片中喷火龙教小矮人波波系鞋带的桥段非常动人,直接戳中妈妈的痛点,同时也开始思考自己与孩子沟通的方式。其中一位妈妈说:“看完《第七个小矮人》,我特别想给各位家长分享‘别再嫌弃孩子笨、不听话,可能是我们方法不得当!’”经过多次的线上线下分享与传播,数万妈妈力荐影片,盛赞《第七个小矮人》是端午亲子观影首选。

为了更好地结合影片增加亲子互动,电影《第七个小矮人》将于6月8--6月16日联合全国各大商超开展“亲子花式鞋带挑战赛”。现场不仅有趣味互动,还会有精美礼品相送。

据悉,电影《第七个小矮人》已确定引进,并将于6月16日端午节档期全国上映。电影采用2D、中英文双语版本同步发行,在不伤眼睛的同时,又能为家长提供一个更自由的选择,是端午节档期温暖又欢乐的保障。

约70部中外儿童电影将汇聚2019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

07-31

儿童电影教育仍然落后 停留在被动观看”模式

08-07

经典儿童电影《彼得的龙》出真人版啦 将于8月在北美上映

06-16

儿童电影不一样的记忆

05-04

益智玩具 培养孩子智力 让孩子拥有无限可能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02-26

标签:儿童电影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