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炎热空调房之中预防宝宝着凉 注意这两点

夏季闷热的天气是对宝宝一个严峻的挑战,很多的家庭都会选择打开空调,也让宝宝可以舒服的过夏。但是空调房之中的气温低,宝宝在睡觉的时候容易着凉。为了宝宝不着凉,这两件事如何都不能做哦。

1、小肚子不能着凉

有的父母为了让孩子更凉快一点,给孩子穿了一个小背心,而且背心可能还会上卷将小肚子完全露出来。其实,孩子的体质和成年人是有很大区别的,可能成年人感觉温度正合适的时候孩子感觉就会冷了,而且加上孩子的体温调节能力并不够完善,因此长期露着肚子会直接受到冷风侵袭而感冒。

2、小脚丫不能着凉

对很多父母来说,在夏天让孩子光着脚丫子是非常常见的一件事,但是如果开着空调的话,再摸摸孩子的脚丫会发现非常的凉。不少父母在夏天最容易忽视的就是孩子的脚丫,甚至没有穿袜子让孩子光着脚丫在地上跑来跑去,这样很容易导致寒气侵入,最终引起孩子体质下降患上感冒。因此在空调房里,一定要让孩子穿上袜子。

小结:炎热的高温对很多父母来说都是非常头疼的一件事,因为这个时候对孩子的护理工作一点也不能疏忽。但是不管天气怎么热,上面这两件事情是绝对不可以做的,否则只会危害孩子的身体健康。你多做到了吗?

可优比婴儿护理柔湿巾 安全零添加 一款可以入口的婴儿柔湿巾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6-11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温和抗菌·深层清洁 贴身呵护宝宝健康

漢培仕(中國)愛嬰集團有限公司 04-28

婴唯酷至尊版婴儿护理纸尿裤干爽舒适 从宝宝健康出发

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 04-04

直播间超3万瓶松达面霜被秒光 专业、天然成婴儿护理产品升级新风向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3-23

婴唯酷至尊版婴儿护理纸尿片植物精华,速渗系统,健康无刺激

香港婴唯酷国际有限公司 12-31

标签:婴儿护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