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阳光携手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关爱肠道健康

6月10日,由广东省食品学会、信息时报、合生元以及生命阳光携手举办的2018年(第五届)“健康有益”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在华南理工大学火热进行。

生命阳光携手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关爱肠道健康

生命阳光向来倡导自然营养无糖食品,这次论坛将家族新星——益生菌带到现场,与这次益生菌国际论坛主题与趋势不谋而合,从而深受参会各营养专家、媒体等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生命阳光携手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关爱肠道健康

宝宝要不要吃益生菌?

益生菌补充剂在母婴市场也是越来越受欢迎,但也有许多家长在好奇疑惑,应不应该给宝宝喂益生菌?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儿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陈运彬教授对此有以下看法:

生命阳光携手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关爱肠道健康

“生命早期应尽早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

研究证明,益生菌可以改善肠道菌群,维持肠道安慰生态平衡,从而有效缓解腹泻、便秘以及其他肠道不适;具有免疫调节作用,可以降低儿童感染性疾病及过敏性疾病的发生;有益于缓解乳糖不耐受症状。”益生菌对宝宝健康的促进备受专业儿科教授认可,缓解多种肠道问题,在宝宝生命早期注意补充对长期健康越有益!

益生菌有什么新潮流

低糖益生菌更优秀

现在市面上不管是益生菌饮品还是补充剂,含糖高、含奶量低、营养物质及成分不高的问题普遍存在,这类益生菌不利于孩子健康,会引起易坏牙、易肥胖等问题。

所以建议家长选择益生菌产品的时候,可以优先选择低聚果糖取代白砂糖,蛋白质含量较高的低糖益生菌产品,它们更好地兼备了保健和营养功能。

生命阳光19年一直将消费者的健康放在首位,全线产品采取低糖策略,拒绝葡萄糖、蔗糖等,益生菌中添加的低聚果糖更健康,同时促进益生菌增殖,是肠道好搭档。

科研技术走在前沿

全球知名科学家,微生物、免疫学领域领军人物加里·赫夫纳格尔博士也提出过以下观点:

“最适合与益生菌补充剂一起摄入的是富含钙的食物,例如酸奶,牛奶等。益生菌与钙是一对好搭档,钙能帮助益生菌粘附在肠道黏膜表面,同时还能抑制有害菌粘附的作用”生命阳光由此研究首创了“生命阳光益生菌调制乳粉”,该产品采用新西兰自然放养奶源做原料,内含丰富钙质,与全球三大口碑菌株结合。尤其为了解决亚洲消费者早期对牛奶乳糖不耐受的问题,添加8000活力的乳糖酶配方。

精英科研力量,调配优质配方,呵护您的家庭健康。

益生菌要吃多久

在信息时报的益生菌专刊中提到,很多家长对益生菌的效果存有疑虑,觉得宝宝吃了几天没有效果,是不是代表益生菌没作用呢?
对此专家回应,人体通过补充益生菌来预防和缓解病症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至少坚持服用三个月以上,才能发挥作用,维护人体健康。

第一个月——竞争期

进入肠道的益生菌和肠道原有的有害菌争夺营养、生存空间和肠壁附着位置,形成两“菌”对峙之势。

第二个月——优势期

益生菌的数量增多,有益菌群逐渐建立优势地位,这时肠道内有害菌比例较低,释放毒素减少,肠道问题逐步改善。

第三个月——稳定期

这时补充益生菌最关键的时期,很多家长在宝宝肠道问题缓解后就停服益生菌,这会导致耐酸耐胆汁性很强的有害菌有机会卷土重来。

所以要达到预防和缓解病症的目标,育儿专家建议补充益生菌一定要坚持三个月以上。

怎么选择益生菌

认准这7种菌种

国家卫计委分别在2011年、2014年、2016年下发《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先后批准以下7中益生菌菌种:

生命阳光携手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关爱肠道健康

这7个菌种9个菌株,是获得国家认可,可以保障安全性被宝宝食用的,生命阳光益生菌也是从里面精挑细选了三种优质菌株。

粉末制剂是优良选择

目前益生菌按剂型分成胶囊、粉剂、片丸剂、滴剂等,而信息时报在专刊中比较推荐粉末制剂。

因为目前粉剂益生菌产品基本通过低温冷冻干燥技术加工,加上独立小包装,能够更好地保护益生菌活性。

抗生素对菌群危害有多大

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夏枫耿,特别提出抗生素与益生菌的关系,指出:

我国每年超过5万吨以上的抗生素经由养殖动物和我们的身体,进入水土环境,然后通过各种方式又再回到人体。

抗生素作为药物对病菌有快速杀灭的能力,而对于有益微生物,即益生菌同样是攻击力很高,长期的抗生素污染明显是不利于人体建立良性肠道微生态的。
抗生素对人体的侵害不断在持续,对肠道菌群的破坏也不停地积累,尤其是宝宝不完善的肠道系统,选择益生菌,选择生命阳光,这是应对当今环境压力的高分答案!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