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身高不合格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 影响宝宝身高的因素有哪些

现在的人看外表的是越来越多了,所以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起,爸爸妈妈们就开始为宝宝的身高操碎了心。很多家长看到别人家的孩子的时候也会去问几岁了,然后比比身高,所以一个人的身高是很重要的。如果说你家宝宝身高不达标的话又是怎么回事呢?

身高很大的影响因素是由遗传因素决定的,看一下父母的身高就可以估算出孩子的身高了。但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长的矮的家长难道就注定自己的孩子也跟自己一样矮小吗?当然不是,身高还跟后天的因素有关。而后天的因素是多方面的。

1,宝宝的生长环境

无污染、无噪音的生长环境以及好的家庭氛围都有利于宝宝更健康的成长!

2,宝宝的饮食

多喝牛奶、多补充维生素可以促进宝宝骨骼的发育。

3,宝宝的作息时间

因为生长激素是在夜间分泌的,所以最好的话让宝宝在晚上9:30前就上床休息,千万不要让孩子熬夜。

4,宝宝的运动量

适量的运动可以刺激宝宝的身体分泌生长激素,促进新陈代谢以及骨骼发育。所以家长一定要督促自己的孩子每天保证一定的运动量。

所以,如果你家宝宝的身高不合格的话肯定跟以上几个分面有关,妈妈们一定要多加的注意。

贝高儿童成长奶粉创新上市 专注儿童身高增长

杭州小球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25

儿童身高体重对照表介绍

02-10

香山电子超声波儿童身高测量尺 三秒快速测量宝宝的身高

09-25

中国儿童身高管理现状调研报告显示 超过五成儿童未达到遗传身高

09-04

爷爷奶奶们:你还在这样给孙儿喝奶粉? 小心宝宝出问题哦

奶粉冲泡,冲奶粉 04-14

标签:儿童身高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