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饮水杯要分龄选择你知道吗 宝宝饮水杯选购要点

夏天到了,孩子们喝水也变得更加频繁了,所以一个饮水杯是必备的,不过你知道宝宝的饮水杯是要分龄选择的吗?

市面上各种款式、品种的水杯有很多, 那针对孩子喝水的饮水杯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1-3个月的新生儿的话因为不能自主喝水,需要妈妈喂饮。所以妈妈们在选择的时候握感方面以自己的舒适为准。但是最好选择那种奶嘴式饮水杯.因为这时候孩子对奶嘴的触感还是很高的.

5个月以后的宝宝可以选择鸭嘴式饮水杯,因为这时候的宝宝能自己伸手取物并移动物品,宝宝在动作发展上有大的空间,所以选择鸭嘴式饮水杯会更好。

12个月以后的宝宝可以选择吸管式饮水杯了,训练宝宝自己喝水。

18个月以后的宝宝和常人一样用普通的水杯就完事了。

此外,在给宝宝选购饮水杯的时候还要注意其材质、使用的舒适度、饮水杯本身的防漏设计,防呛水、防胀气等等。选择好的饮水杯也方便宝宝自己使用同时爱上喝水、及时的补充水,让生活更加的健康!

什么是饮水杯 bobo乐儿宝防漏学饮吸管杯一杯两用助力宝宝轻松学饮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08-27

宝宝多大可以使用学饮杯 小袋鼠巴布儿童吸管学饮水杯好看好玩让宝宝更爱喝水

杭州奥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6-26

aag婴儿防漏防呛饮水杯 喝水喝奶喝果汁 一杯足够

09-26

宝宝从奶瓶过度到水杯喝水用什么饮水杯好 nuby努比儿童喝水杯子

上海丽婴房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8-06

孩子上幼儿园用什么牌子的饮水杯好 强烈推荐爱得利吸管杯

厦门帝尔特企业有限公司 06-13

标签:饮水杯 学饮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