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宝贝纸尿裤全方位透气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纸尿裤作为婴幼儿的贴身伴侣,时刻陪伴着孩子的成长。在纸尿裤的选购上,品质是宝妈最关心的事项,柔软、透气、质量都需要宝妈的严格把关。

王子宝贝纸尿裤针对宝妈们对产品的需求,在设计生产时,采用进口高分子树脂+绒毛浆为芯体,降低纸尿裤整体厚度的同时保证吸水锁水,为纸尿裤透气打下基础。王子宝贝纸尿裤与拉拉裤360大环腰的材料选择的是具有弹性的无刺激的高分子材料,透气好、舒适度高、不侧漏。并且王子宝贝纸尿裤的面都设计为特有的蜂窝式,蜂窝式的优势在于可吸收稀便,给宝宝肌肤更好的呵护。

王子宝贝纸尿裤全方位透气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王子宝贝纸尿裤(超薄快吸大环腰),学步期宝宝必备,贴心的360°弹力环腰设计(宝宝吃再多都不会有不舒适的感觉),柔软的表面,超薄透气的设计,让宝宝穿得更舒适。

王子宝贝纸尿裤全方位透气

l超柔软表层,呵护宝宝肌肤;

lADL高速导流锁湿技术,快速扩散尿液;

l瞬吸干爽,锁水12小时;

l超大包装 价格便宜实惠。

王子宝贝纸尿裤全方位透气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王子宝贝一直秉承着“质量是产品的底气,顾客的舒适体验是品牌发展的动力”的原则,生产产品。王子宝贝纸尿裤自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舒适的用户体验感及公正合理的产品价格赢得了大多消费者的青睐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