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纸尿裤品质排行榜 什么纸尿裤值得购买

宝宝的降生是一个家庭中的新的希望,被倾注了家长大量的心血。这样的宝宝如何不值得认真的对待,它们代表着家庭的未来,也是父母最为骄傲的存在。刚出生的宝宝对于外界事物充满好奇,但却无法自理,毕竟孩子过于娇嫩,因此对孩子的照料与教育也顺理成章成了每一个家庭的大事。孩子虽小,但“吃喝拉撒睡”样样皆需,更需要随时、随地、随身的呵护,因此父母也在为宝宝寻找优质的的婴儿产品。

纸尿裤产品是新生儿的必需品,更是家长们不可或缺的“好帮手”。它能以其出众的品质特性满足孩子“拉撒睡”的需求。2017年,好奇纸尿裤以绝对领先的优势地位荣登纸尿裤排行榜TOP 10榜首。2018年,好奇又不负众望地荣登纸尿裤榜单榜首。好奇纸尿裤已经在市场的严苛检验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充分信赖与认可。在纸尿裤这类婴童消耗品的选择上,参考销量排行榜无疑是较为稳妥和可靠的。2018纸尿裤排行榜上的好奇品牌,到底有何与众不同之处呢?让我们一同来一探究竟。

好奇,作为国际大品牌,拥有不一样的制造技术。将平凡的纸尿裤产品,利用先进技术改革创新,成就不平凡纸尿裤品质。好奇品牌源自美国金佰利纸业,其拥有140年发展历史,并且名扬世界的世界500强企业。好奇品牌被誉为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产品销往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

好奇纸尿裤之所以能稳居2018纸尿裤排行榜首位,究其原因,离不开其千人研发队伍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其多年来对技术的不断革新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好奇旗下的明星产品——好奇铂金装为例,纸尿裤选用经全球安全认证的优质原生材料,其新升级全新芯体不但保证了柔、干、透的优质特性,更保证了薄韧不变形的品质。

好奇铂金装拥有5D不变芯设计,特有的导流凹槽设计,20000个肉眼可见的呼吸孔,环抱式柔软弹性腰围设计,能够快速导流并吸收宝宝的尿液,使抽湿速度提升22%。3D空气感面层,内外层打孔设计,每一寸都渗满了天然棉的超柔软棉柔网层,可减少20%肌肤摩擦,为宝宝带来了真正柔软蓬松的纯棉触感,让宝宝的屁屁在呵护下自由自在地呼吸。

好奇,持续以一流水准打造高品质纸尿裤产品,产品性能和品牌影响力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准,获得了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好奇,让普通的纸尿裤产品变得不平凡,赋予宝宝全新健康体验!纸尿裤哪种牌子好?当然是2018纸尿裤排行榜榜首的好奇纸尿裤。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