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扭车什么牌子好 怎么选择扭扭车

从出生到学龄前,每个孩子都会拥有几辆不同类型的童车,比如婴儿车、伞车、学步车、扭扭车、滑板车、自行车等。不同类型的童车,适合不同月龄的宝宝使用,作用也不尽相同。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详细介绍的童车是扭扭车。

什么是扭扭车?

扭扭车又叫摇摆车,是相对容易驾驭的一种车,只需要用手摇摆方向盘即可轻松行使。几乎不受场地的限制,不管是室内,还是户外,都可以快乐地滑行。扭扭车车身较宽、重心低,在骑行的过程中不易摔跤;车体结构简单,无需动力装置,是比较安全、环保的一类童车。

扭扭车有什么优点?

扭扭车体积小,摆放在家不会占据太大的空间;孩子使用的时间会比较长,从1岁多到5,6岁的小朋友都可以使用;有些承重比较好的扭扭车,大人可以跟孩子一起坐,是非常适合亲子互动的童车。

扭扭车有哪些好处?

1、安全性较好。扭扭车之所以受到这么多父母的喜欢,正因为它安全性比较好,大部分扭扭车的车体座驾离地面仅10cm,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双脚能够着地面,不易发生侧翻,是运动类童车中较安全的一种。

2、适合互动游戏。扭扭车在幼儿园也非常受老师欢迎,因其操控简单,可以作为多人一起玩的互动游戏车。

3、锻炼孩子平衡能力。扭扭车在操控的过程中,孩子需要靠下半身的力量支撑,保持身体平衡,行驶过程中,需要手和腰配合,能有效地锻炼孩子的平衡能力和身体各部位的协调能力。说了这么多,小编今天要为

大家推荐几款超萌的卡通造型扭扭车,把它们败回家,孩子一定大爱。

1、maxsun儿童溜溜车

推荐:德国maxsun宝宝滑行车,可爱的昆虫造型,优质PU包裹一次成型海绵坐垫,不易变形,柔软坐感,还有木质圆球的触角,适合宝宝小手的抓握,五个静音万向轮,让宝宝滑行活动自如,还能锻炼平衡能力,身体棒棒,从小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

2、迪士尼儿童扭扭车

推荐:迪士尼儿童扭扭车,采用环保材料ABS和PP,无异味又坚固,款式是儿童都喜爱的米奇款和米妮款,防滑车轮设计和可拆卸围栏设计给宝宝多一份安全。脚踏舒适耐用,遮阳顶可弯曲及高低调节,还有发光音乐盘为宝宝的运动添加了一份乐趣。

3、超级飞侠乐迪扭扭车

推荐:超级飞侠乐迪扭扭车,适合1-3岁的宝宝。酷炫的乐迪形象,吸引着宝宝和它一起运动玩耍。扭扭车方向盘握感十足,培养宝宝手眼协调能力,车内置音乐,可开发孩子音乐潜能。贴心的防后仰设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在玩耍过程中,因车头翘起而发生意外。

现在的扭扭车设计越来越完善,让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能轻松的锻炼身体,还能锻炼宝宝各个方面的能力。卡通扭扭车造型多样,好玩又简单,是较受欢迎的童车之一。

可优比宝宝万向轮滑行扭扭车 贴合人体舒适坐感·带给宝宝圆润舒适触感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5

儿童扭扭车买什么牌子好 贝易儿童万向轮扭扭车静音模式中的酷炫夺目

08-22

贝恩施儿童摇摆扭扭车 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6-21

要不要给孩子买扭扭车 BeiE贝易儿童万向轮摇摆扭扭车益智健身两不误

06-21

宝宝沉迷于电子产品怎么办 乐贝扭扭车让宝宝爱上运动

福建利澳纸业有限公司 04-05

标签:扭扭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