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嘟迪品牌婴幼儿坐便器与你相约第18届CBME孕婴童展会

7月25日-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300多个品牌,呈现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盛宴。婴幼儿用品知名品牌——DuDi/青蛙嘟迪受邀参展,展位号7-2B 03,届时DuDi/青蛙嘟迪将携旗下多款热销产品参展,欢迎广大经销商前来咨询交流。

DuDi/青蛙嘟迪的品牌定位快乐、安全、健康。针对0-6岁的宝宝的体型特点,以及家庭生活习惯,在资深的育儿专家指导下,DuDi/青蛙嘟迪推出新生儿、幼儿、儿童专用的座便器、浴盆等洗浴用品。考虑到宝宝娇嫩的皮肤,适合的水温对宝宝洗澡时的安全重要性,DuDi/青蛙嘟迪浴盆自带水温计,其设计上的贴心呵护可见一斑。

DuDi/青蛙嘟迪从产品的选材、研发、设计都以安全的理念为产品的基准点,多用途设计,提高了商品的实用性,专为宝宝设计的马桶、浴盆,引导、培养宝宝日常的生活自理能力。

温馨、柔和的产品色调,消除宝宝的对新事物的恐惧感,让宝宝更快的喜欢产品。DuDi/青蛙嘟迪每一个细节都是基于儿童成长心理学角度所做的设计,是每个家庭呵护宝宝的快乐小卫士,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本届展会,DuDi/青蛙嘟迪将向大众展示座便器、浴盆,餐椅,围嘴等产品,科学的理念,贴心的设计,只为呵护宝宝的彩色童年。展会期间,DuDi/青蛙嘟迪还准备了众多互动环节等你来玩,想知道现场还有哪些惊喜吗?DuDi/青蛙嘟迪在7-2B 03号展馆期待您的光临。

Decobébé德珂婴儿携儿童坐便器和餐具系列新品 悉数亮相CKE中国婴童展

德珂(上海)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7

秋季如何训练宝宝自己上厕所 世纪宝贝儿童坐便器小马桶清洗方便•防溅尿

台州市贝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9-21

可优比儿童宝宝坐便器 轻松帮助宝宝摆脱尿不湿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6-12

可优比儿童分体式坐便器 轻松帮宝宝摆脱尿不湿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2-25

世纪宝贝婴儿坐便器 男女宝宝便盆 小孩便携如厕座便器

台州市贝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2-23

标签:坐便器 儿童坐便器 2018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