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帮助宝宝水疗 花儿朵朵板蓝根浴液泡出好身体

夏季又到了,宝宝又可以肆意的洗澡了,不知道妈妈在洗澡的时候会不会给宝宝尝试水疗呢,可以提高宝宝的身体素质,不知道如何给宝宝水疗的赶紧GET起来吧。

婴幼儿水疗是在中医药浴在婴幼儿领域的应用体现,它是利用水温、水压、浮力等物理性质和在水中加入特定的营养物质或汉方药材、利用水煮沸后产生的蒸汽或水液为宝宝进行全身或局部洗浴,能够产生强身健体及调理宝宝体质和幼儿皮肤护理等作用,从而达到预防疾病或促进健康的目的。

婴儿做水疗有什么好处?

有益于宝宝呼吸系统,对胸廓发育,提高肺活量有好处;由于身体的不断运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改善厌食症状;还可以活跃神经系统,促进大脑发育;改善血液循环,提高心脏能力; 柔韧骨骼肌肉,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和婴儿水疗搭配使用的产品--花儿朵朵婴儿板蓝根浴液,专为婴幼儿水疗设计的配方,蕴含板蓝根、金银花、野菊花等多种植物提取成分,舒缓肌肤,让宝宝玩闹一天的身心得到放松,同时强健宝宝体格提高各项身体机能。

夏季如何帮助宝宝水疗 花儿朵朵板蓝根浴液泡出好身体

使用方法:

取花儿朵朵婴儿板蓝根浴液1瓶兑20-30L温水的比例倒入澡池中,用手将水轻轻搅匀即可入浴,每次泡浴10分钟,水温不超过40℃。浴后不必用清水冲洗,泡浴时保持适合的室内温度,浴后适当饮用白开水。

注意事项:

1、泡浴一般在饭前、饭后1小时进行,不宜空腹;

2、局部皮肤发红为正常现象,若有出现皮肤团块且瘙痒应立即脱离浴液并用清水冲洗干净;

3、草本浴液不宜口服,但在泡浴过程中少量入口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

4、本品不能代替药品,有严重病症情况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5、皮肤有破损、溃烂、久病体质虚弱者、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传染性皮肤病等婴儿禁用。

最后小编温馨提示,宝宝在做完水疗后,可以配合做抚触按摩,享受指尖的温度与力道,让宝宝倍感舒适。

植护宝宝沐浴露洗发二合一 弱酸PH值·更亲近宝宝肌肤

福建朵朵云日用品有限公司 01-18

宝宝沐浴露这么多真的用对了吗 贝婴缘沐浴洗护系列给宝宝提供无尽的关爱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7

宝宝沐浴露选择安贝儿 温和无刺激不会破坏宝宝肌肤平衡

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3

夏季宝宝沐浴露什么牌子好?艾维诺洗发沐浴露治疗湿疹好帮手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16

选宝宝沐浴露要讲究 贝拉小蜜蜂婴儿草本沐浴露宝宝的贴心首选

广州市丝芙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5

标签:宝宝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