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Baby配方奶粉在中国叫什么 荷兰美素奶粉了解下

今天有宝妈问:Hero Baby配方奶粉在中国叫什么名字?对于这个问题,小编表示:需要查阅一番,才能够给出答案。现在,小编可以明确的告诉你:Hero Baby配方奶粉在中国我们称之为“荷兰美素”。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了解了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絮叨一下Hero Baby配方奶粉相关内容。

Hero Baby配方奶粉在中国叫什么  荷兰美素奶粉了解下

Hero Baby登陆中国在2004年的7月份,在中国市场中经过十多年的打拼,可以说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当然,我们更喜欢它的中文名字“荷兰美素”。Hero Baby婴幼儿配方奶粉,臻选最优质瑞士奶源,100%瑞士原装进口,以符合中国宝宝膳食需求。Hero Baby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文名为"天赋力”,不仅表达了"天赋母爱”,自然赋予妈妈对宝宝发自内心的爱护、保护与呵护;亦在表达宝宝是"天赋的礼物”,是爱的结晶。

Hero Baby配方奶粉在中国叫什么  荷兰美素奶粉了解下 Hero Baby配方奶粉在中国叫什么  荷兰美素奶粉了解下

所以,如果你有想要深入了解Hero Baby配方奶粉的想法,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纽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上海纽瑞滋乳品有限公司 05-04

新品上市|官宣啦!荷仕兰金装OPO婴幼儿配方奶粉硬核上线!

东莞市康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9

合生元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多重健康保护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7

合生元HMO婴幼儿配方奶粉 三大组合 全面解锁母爱密码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2

合生元有机(法版)婴幼儿配方奶粉 法国、欧盟双重有机认证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1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