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活动落下帷幕 可优比强势登顶天猫母婴品牌NO.1

近日,天猫618年中促销活动落下帷幕,可优比无可争议成为天猫母婴行业品牌NO.1。数据显示,6月18日,可优比销售额达到了1.13亿,位居天猫母婴行业销售额第一位,其中,母婴玩具、婴儿床、婴儿床垫品类销售排名第一,活动期间总访客数达到550万人,发送包裹达到79万余件。

天猫618活动落下帷幕   可优比强势登顶天猫母婴品牌NO.1

KUB作为一个迅速发展起来的民族婴童品牌,坚持以科学、环保、安全、舒适为理念,显然,这种理念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迎合了消费升级的需求。此次天猫618年终促销活动,KUB可优比毫无争议赢得第一就是实证。

随着消费水平提升,品质、品牌成为母婴消费的首要关键词。人们的消费习惯正在改变,购买母婴产品逐渐将关注重点从价格转向了产品本身,更注重产品质量、专业性甚至个性,消费者愿意为高品质的母婴产品付出更多费用。需求引领消费升级,市场引导产品创新,KUB可优比一直在理念和创新引领上做出努力。5月20日,KUB发布了推车界首款IF设计奖童车,其含金量好比影视界的奥斯卡,是推车中的劳斯莱斯。其设计师是是来自荷兰的Camille和Bastjan——德国红点设计奖的获得者。

“可优比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下一代提供一个安全、环保、舒适、幸福的成长环境,这是我们母婴企业对于中国的未来的一份责任。”可优比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杨樊说。

天猫618活动落下帷幕   可优比强势登顶天猫母婴品牌NO.1

正是源于这样的责任感,KUB可忧比不断拓宽产品体系,推出一些列高质量产品。目前,KUB可优比产品体系涵盖睡眠用品、出行用品、洗浴用品、幼教玩具、洗护产品、孕产用品、哺乳喂养、服饰鞋帽等8大品类。

过去9年,可优比成为一个专攻电商领域的婴童类全产业链产品的品牌。近年来随着跨境电商的飞速发展,跨境消费成为母婴市场显著的现象,这正是可优比线上市场拓展的重点方向。不久前,在2018天猫出海战略发布会暨中国品牌全球战略合作峰会上,阿里研究院发布了《中国消费品牌发展报告》,“2017年天猫出海中国消费品牌排行TOP20(排名不分先后)”新鲜出炉,可优比KUB榜上有名。

天猫618活动落下帷幕   可优比强势登顶天猫母婴品牌NO.1

于此同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母婴行业线上、线下的融合逐步加快,线上+线下商超+母婴店将成为主流。2017年6月,可优比首家实体店在杭州来福士中心开业。未来,可优比将在上海、江苏、浙江开设两百多家店铺。

芙儿优婴童寝居用品打造宝宝舒适睡眠

上海芙儿优婴童睡眠科技有限公司 02-26

巢生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萌萌哒的生活

福建三井科技有限公司 01-18

德国威尔姆婴童寝居用品 给宝宝来自大自然的舒适睡眠

01-07

8岁二胎血癌放弃治疗得真爱 婴童寝居用品安全重要不可忽视

11-20

良良婴童寝居用品 让孩子舒睡到天亮

09-19

标签:宝贝寝居 婴童寝居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