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咔哇迪营养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每年的年末都会给自己在来年定下一个新的目标,一个企业也不例外,也需要一个目标和布局不断的激励前行。现在咔哇迪营养品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寻求新的市场突破。在这里,恭贺咔哇迪营养品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婴童品牌网将全力配合支持咔哇迪营养品的市场拓展,合作共赢!

江西咔哇迪特医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工业园区——江西樟树,公司现拥有严格按照GMP标准打造的10万洁净级生产车间,引入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公司研发的特殊用途功能性配方健康食品涵盖孕婴童及成人系列。公司专注功能营养,专业针对特殊人群营养需求研发,生产一系列产品。咔哇迪孕婴童特殊用途功能型配方健康食品销售区域覆盖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

恭贺:咔哇迪营养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咔哇迪系列产品主要黄疸期小肽配方营养粉、深度水解乳蛋白营养配方营养粉、孕期全营养小肽营养配方粉、氨基酸优能基配方营养粉、无乳糖纯乳基配方营养粉、小肽配方营养粉等营养包,分别适用于腹泻期、过敏期、黄疸期、孕期以及追赶性生长期人群的营养支持。通过特殊的膳食配方,在其特定生理期给予营养支持,从而达到均衡营养、保障健康的效果。

恭贺:咔哇迪营养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咔哇迪营养品专注功能营养,关注母婴健康,给特殊期宝宝科学的营养支持,针对营养把握健康关键,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打造健康体质。咔哇迪多种系列多种产品多重选择,如果对咔哇迪营养品品牌有意向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啦!留言后,企业将会及时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蒙牛阿里合作,美赞臣联手小米,乳企为何爱上和互联网企业合作?

12-17

精谷源营养品入驻婴童品牌网 2020战略合作正式启动·诚邀全国区域代理的加入

05-11

思沐尔产后修复中心&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妈咪拥有好身材从这里出发

天津玺辰美业商贸有限公司 05-11

恭贺:IDbabi鱼游板滑板品牌入驻婴童品牌网实现战略合作 强强合作开启2020全面招商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05-07

2020年我们战略合作升级啦 养育之恩&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快来加入我们吧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06

标签:企业合作 战略合作 婴儿营养品 孕妇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