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婴幼儿营养品市场分析 迪巧药业婴童营养品呵护万千宝宝

2018年,对于婴幼儿市场来说,是一个发展的好契机。无论是从二胎政策的影响力,还是市场发展的完善程度,一切都是刚刚好。

就数据而言,每年有1600万左右的孕妈妈在待产。在二胎政策的刺激下,这组数据只会增幅不会降低。同时,0-6岁的婴幼儿人口拥有1亿,所以这一大群潜在的消费者都将会成为婴幼儿营养品的目标。当然,奶粉以及纸尿裤市场也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但营养品市场在国内的发展时间,并没有奶粉与纸尿裤那么久远。营养品市场也就在近些年才被重视起来。

2018年中国婴幼儿营养品市场分析  迪巧药业婴童营养品呵护万千宝宝

牡蛎钙滴剂

消费群结构变化

现如今的消费群主力应该是85后90后甚至是95后,对于这一群消费者而言,对于新事物的接受能力可是非常强的。而且在育儿过程中,更加注重婴幼儿的营养均衡。故而在营养品上面的需求上,也比以往要多上很多。

2018年中国婴幼儿营养品市场分析  迪巧药业婴童营养品呵护万千宝宝

山楂鸡内金滴剂

营养品排名

虽然营养品现如今的市场不错,但也会分“三六九等”。排在首位的则是:益生菌、钙铁锌以及鱼肝油这些,这类产品在母婴店销售非常畅销;其次就是我们常见的:DHA、蛋白质等;最后则是:其他营养品。

在所有的门店中,我们不仅仅是能够看到常见的奶粉与纸尿裤以及奶瓶,现如今凡是母婴店均有一系列的母婴营养品存在。因为,营养品不仅仅是得到了消费者的重视,还有一方面原因则是:营养品的利润空间可能要远远大于奶粉的利润空间。

2018年中国婴幼儿营养品市场分析  迪巧药业婴童营养品呵护万千宝宝

山楂鸡内金滴剂

国产与进口

在营养品得到市场重视之后,更多消费者关注:选择国产还是进口!

进口营养品企业发展比较早,各方面都比国内成熟。再加上国产品牌定位不像进口品牌那么高端。所以在竞争上就常常处于劣势。

在国外进口品牌的刺激下,想要在市场中进一步的发展,就必须自己强大起来。故而,国内企业不断自我发展与创新,强化营销模式,利用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推出一系列高于标准的营养品,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营养品企业的迪巧药业(广州)有限公司来说,更是如此。

2018年中国婴幼儿营养品市场分析  迪巧药业婴童营养品呵护万千宝宝

迪巧药业产品是通过对婴幼儿的各个成长阶段进行营养设计和潜心研究,针对婴幼儿的各种健康问题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营养管理方案。通过科学的营养干预让婴幼儿在各个阶段的每一天获得最专业、最科学、最细致周到的呵护,并遵循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及有效的解决方案,迪巧药业(广州)有限公司系列孕婴童产品为培育更优秀健康的下一代,立足专业、用心呵护。

天气冷了 赶紧给宝宝准备些迪巧药业热敷感冒灸预防感冒吧

迪巧药业(广州)有限公司 11-14

宝宝血铅超标有哪些症状 迪巧药业乌梅水苏糖远离铅中毒

迪巧药业(广州)有限公司 11-06

哪些宝宝需要益生菌 迪巧药业复合益生菌夹心型凝胶糖果

迪巧药业(广州)有限公司 10-19

迪巧药业灸贴系列 让宝宝不打针不吃药治愈疾病

迪巧药业(广州)有限公司 09-05

迪巧药业中医古法灸贴健康、安全、方便效果显著无副作用

迪巧药业(广州)有限公司 07-06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