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纸尿裤容易造成宝宝红屁屁 睡安宝纸尿裤超薄、超柔软、不起坨

新生儿娇嫩而敏感的皮肤,很容易受刺激和伤害。劣质纸尿裤会因尿液、稀便、汗渍等因素引发宝宝红屁屁等问题,如果处理不当,不仅给宝宝带来痛苦,还可能留下长远的不良影响。因此,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要谨慎小心。

劣质纸尿裤容易造成宝宝红屁屁  睡安宝纸尿裤超薄、超柔软、不起坨

睡安宝纸尿裤超薄、超柔软、不起坨 ,它是现在很多年轻妈妈的首先。其纸尿裤有如下优点:

劣质纸尿裤容易造成宝宝红屁屁  睡安宝纸尿裤超薄、超柔软、不起坨

一,采用全热风珍珠棉面料,自带翻边,悬浮芯体。360度全方位速渗吸收,有效减少漏尿发生。

二,优质贴身大环腰设计,360度轻松自如,宝宝零负担,呼吸更畅快。

三,进口住友SPA和双层芯体结构,超薄超能吸收,不起坨,不断棉,干爽一整晚。

四,超薄表层和底膜,及时排湿,减少宝宝红PP发生。

劣质纸尿裤容易造成宝宝红屁屁  睡安宝纸尿裤超薄、超柔软、不起坨

睡安宝纸尿裤精选优质原料,先进的工艺设备生产,科学严谨的配方,严格遵循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标准化生产,是广大消费者值得信赖的首选产品。这样优质的纸尿裤也请妈咪们放心的选购!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江苏淮安张女士成功代理睡安宝纸尿裤品牌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5

恭贺:江西上饶方平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4-18

恭贺:山东济南张鹏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29

恭贺:山东青岛王丽丽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3-2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