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宝宝选择内衣 儿童内衣选购指南

内衣是宝宝娇嫩的肌肤直接接触的东西,从出生到长大的每一天,宝宝从它那里感觉到的体贴,要远远多于妈妈的双手。那么,要如何辨别宝宝内衣的好坏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注意:

一、看衣服的质地是否细致

质地直接决定了内衣的触感。纯棉内衣以其良好的吸汗透气性、舒适的手感已成为宝宝内衣质地的惟一选择。一般来讲,用来制做宝宝内衣的纯棉面料有以下四种,各适用于不同的季节。

针织罗纹布:这是一种有弹性的针织面料,质地较薄,特点是伸缩性、透气性强,手感好,但保暖性略差,因此不太适用于冬季,是夏季的最好选择。

针织棉毛布:比罗纹布稍厚,为双层有弹性的针织面料,特点是有极佳的伸缩性、保暖性、透气性及较好的手感,适用于秋冬内衣。

棉纱布:是一种平织面料,因为薄且纤维间隙大,透气性极好,但伸缩性、保温性及手感一般,洗后易缩水,主要用于夏季内衣。

毛巾布:即毛圈纯棉布,因质地较厚,有很强的保暖性及良好的伸缩性和手感,但透气性略差,一般用于秋冬季内衣。

二、做工是否精细

与成人服装不同,宝宝内衣讲究做工不是为了美观,而是为了安全舒适。做工精细的内衣从剪裁设计上可以分辨。它们一般更注重宝宝的体态特点,以让宝宝穿着更舒适方便。

比如:

领窝处不会太深,因宝宝的颈部总是转动不停,下颌和脖子易出汗;

袖缝采用袖部与肩部水平的立体剪裁,以免影响着宝宝手臂的活动;

腹部大多为重叠设计,因宝宝的肚子比较娇嫩,可以保证宝宝不会受凉。

而且做工精细的衣物能保证纽扣、带子等不易脱落,从而避免宝宝误食等意外事故的发生。

三、内衣的颜色

宝宝内衣用本白色比较好,这样才有可能把各种有色染料带给宝宝的伤害降到最低,并有利于发现一些异常情况。

Little bandou小斑豆专注于0-3周岁婴幼儿的肌肤健康产品,选用天然环保上乘的优质棉花精制而成,专为宝宝打造手感舒适柔软的贴心衣物,采用无骨缝工艺,让宝宝肌肤自由呼吸,给宝宝全身心温柔的呵护。一直以来,小斑豆注重细节,注重品质,精益求精,用贵族的品质,平民的价格占有有限的中高端母婴棉品市场。

伴随着儿童市场的逐渐扩大 儿童内衣这片红海也可能会“红到发紫”

07-13

儿童内衣品牌卓儿邀你关注2017上海CBME孕婴童展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7-08

多比兔儿童内衣 一套衣服 四季可穿 时刻关爱Baby

汕头市贝茵儿妇幼用品实业有限公司 04-29

快乐城堡儿童内衣 天然健康•不起球 柔软•舒适

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 04-24

爱趣儿童内衣 宝宝们的明智之选

广州市梓骏服装有限公司 04-21

标签:儿童内衣 宝宝内衣 睡眠内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