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孩儿乐专为婴童量身打造中药级养护食品和护理用品

孩儿乐专为婴童量身打造的中药养护国际品牌,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杂志社“中国儿童健康家庭行动”主办单位。孩儿乐用纯天原料,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体,本着“天然爱、本草情,妈妈好放心”为核心价值的“孩儿乐”品牌理念,针对婴幼儿童的特点,利用中国传统中医药学的经典配方,专门打造适合婴幼儿童体质内服外用的养生和护理产品,让其充分享受使用“孩儿乐”品牌产品给孩子带来的身心健康以及快乐成长。

2018孩儿乐专为婴童量身打造中药级养护食品和护理用品

一、卓著的品牌优势

孩儿乐品牌本质:专为婴童量身打造的中药养护国际品牌,用纯天然的原料,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体,本着“天然爱、本草情,妈妈好放心”为核心价值的“孩儿乐”品牌理念,针对婴幼儿童的特点,利用中国传统中医药学的经典配方,专门打造适合婴幼儿童体质内服外用的养生和护理产品,让其充分享受使用“孩儿乐”品牌产品给孩子带来的身心健康以及快乐成长。

二、利益独享优势

孩儿乐将根据“区域授权”的原则,划分合理的营销区域,并将严格区域保护,确保市县总联盟商利益的独享。市县总联盟商股东将获得指定产品的独家,将在指定区域独享终端动销支持。同时,每一个市县总联盟商都有机会成为知达孩儿乐的原始股东。

三、规模采购优势

孩儿乐依靠连锁所特有的规模优势,自身强大的资金实力、一流的供应链系统及资深的行业背景,确保为各市县总联盟商提供高性价比的婴儿产品。孩儿乐发展到一定规模时,将拥有适合不同市场的定制产品、包销产品、专供产品、婴童连锁加盟等。

四、统一配送的成本优势

孩儿乐在全国建立的CDC(中央配送中心)、RDC(区域配送中心)提供了行业绝对领先的商品仓储、配送支持!快捷的物流配送体系,在确保物流畅通的同时,最大限度的降低了物流成本,为各终端门店创造了更大的利润空间。

五、提供特色的管理指导优势

孩儿乐将为终端门店的经营管理提供系统的指导、培训与支持,以此保障每个终端门店的管理水平和经营质量。我们将重点提供财务管理、信息管理、店面管理、销售管理、品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面的指导培训,真正实现价值链的增值。

六、零距离的经营指导服务优势

孩儿乐的运营经理和督导队伍将对各终端的形象标准、产品品质、销售价格、促销活动、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系统的指导,使终端零售店的经营管理能力不断得到提升。

七、信息资源共享优势

孩儿乐将为全国市县总联盟商提供国内同行最领先,功能强大、高效的网络和信息系统,全面提升供应链效率,加快市县总联盟商的资金周转,孩儿乐也将通过“一报、一刊、一网”为终端门店动态提供各种产品技术信息、管理经验、客户需求信息等,并提供快捷的网上订货等服务。

八、促销支持

孩儿乐将整合自身、各市县总联盟商、媒体、终端门店等多方资源,形成全方位的、立体的促销支持,从而提高终端门店在当地的竞争力。

九、加盟俱乐部

为了使终端门店与各市县总联盟商、终端门店与终端门店之间能够更好的交流和学习;更好地行使终端门店拥有的权利,孩儿乐设立“孩儿乐加盟俱乐部”,依据各项制度俱乐部成员可享受连锁公司供的各项服务。

市、县总联盟制度:

孩儿乐总部要求市、县总联盟商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和市场开拓能力,特别是在当地有医药连锁、医院、诊所、母婴连锁客户资源,有良好销售渠道的营销团队,都可申请成为孩儿乐区域市县总联盟商并获得更为可观的投资回报,有机会成为知达孩儿乐的原始股东。

市、县总联盟申请流程:

1、申请人员索取并阅读《孩儿乐母婴大健康产业平台联盟手册》等资料 。

2、填写好《联盟申请表》与相关证件(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或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3、初审合格,公司以电话、传真等形式向申请人发出“联盟资格确认” 。

4、约定考察及面谈,签约及交付首批货款,首批配货、发货,正式运作。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