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童品牌网专访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CEO田德水先生

婴童品牌网专访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CEO田德水先生

2018年7月中旬,我们婴童品牌网非常有幸的采访到了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CEO田德水先生,对于本次的采访我们倍感荣幸。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走进婴童品牌网媒体直播间。

记者:田总,可以稍加给我们介绍一下欧贝氏

欧贝氏是上海娇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我们9月份将在上海落成新的工厂,也是我们第二个工厂。同时,工厂还将会有我们另外两个品牌。一个品牌销售过亿,另外一个品牌销售则是超过了10个亿。而我们欧贝氏则是我们公司旗下第三个品牌。

再加上我们的团队非常优秀,每一位家人都是专注、专心热衷于这个行业。而我,则是从事化妆品以及母婴用品15年的历程。

记者:欧贝氏防过敏技术以及我们的定位

与“德国肌肤过敏症机构”的护肤理念完美契合,秉承德国制造业“理性严谨”的核心文化,致力于预防肌肤过敏,从日常与皮肤接触的用品以及生活环境中,为肌肤过敏人群提供更合适的选择,确保产品中不含香精、色素、矿物油等可能引发过敏的刺激成分,尽最大努力减少使用对象的过敏风险。坚持严苛标准,针对亚洲国家准妈咪、婴儿、儿童的不同肤质特点,经多次反复实验,实现精确的产品定量配比,打造与德国同步的高品质孕婴童护理产品,给予每个中国宝宝和妈妈更加无微不至的安心呵护!

消费者定位

0-3岁的婴儿洗护系列

18-50岁的孕妇洗护系列

3-12岁儿童洗护系列

公司定位

从产品上市2014年到未来10年,我们专一、专注、专业、专心做好欧贝氏这个品牌。这个市场不是缺少这种产品,而是缺少品牌。一个品牌想要做好,没有5-8年的时间沉淀,它不能称之为品牌。

记者:二胎政策开放,母婴行业进入井喷期,而我们欧贝氏品牌如何抢占市场?我们优势在哪里?

对于这个话题,我们都知道二胎开放后,孕婴童市场迎来井喷期以及新生儿增长的爆炸点。对于当下的这个市场,我们欧贝氏更为理性的去分析当下的一些现状。虽然当下是井喷期,但作为品牌来说依旧需要怀揣一颗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状态去做好每一款产品。因为现如今的市场,我们会发现很多新企业的涌现,如果我们在这个时候不能够做到高品质以及高服务的产品,我们很快就会被大浪所淘汰。所以,我们要有一个比较理性的心态去面对当下的市场。

从产品上说的话,我们将从细节出发,竭尽全力将欧贝氏的产品质量做好。在这个井喷期,出现很多无序竞争,如果我们不能够将产品质量做好,那么我们很有可能在这个浪潮中被淘汰,所以我们这个品质呢一定要有保障。

欧贝氏将在产品的性能上以及产品品质上以及营销模式上都将会有一系列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记者:如何选择多品牌母婴产品

不求追多折扣和低价。有太多终端店在追求这种低价、低折扣的产品,但是我们要想到:一个企业可以向你提供低价且还有低折扣的产品,他们是没有太多精力与财力去提升产品品质以及产品优化以及产品服务等,如果一个企业品牌失去了产品品质的保证以及服务,那这个品牌还能够长久吗?

看产品。如果你看到产品的第一眼,就感觉这个包装很low的话,你会认为包装内的产品质量会有多好吗?如果一款产品无论是包装,还是内在的产品,都让你看着很舒服,起码会让你感觉到这个是有价值的产品。

看企业。想要经营一个产品,一定要看企业是否有实力。企业团队是否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我们产品的质量以及产品服务上,是否能够为你提供正在的好产品。是否有一个中长期的企业规划等等,都是需要我们经销商群体所要考虑的。

记者:互联网+思维,我们欧贝氏对于市场推广有一个怎样的规划

现在是互联网+的思维,我们欧贝氏也是将线上与线上相结合,两手抓。对于下线的推广上,我们采用的则是与资深媒体以及期刊进行合作。深度服务好我们每一位经销商群体以及消费者,他们会给欧贝氏带来较好的口碑,会为欧贝氏带来更好的宣传。同时也会通过一些借势与造势,来达到宣传的作用。

线上的一个推广,则是与一些比较知名的线上媒体合作,以及未来还将会与一些新型媒体进行合作,加大这方面的一个投入。在线上,我们也将会加大在天猫以及京东等线上平台加大力度投入,创造更多的奇迹。

欧贝氏将会用3年乃至是5年的时间,将线上线下的推广做到更好。

记者:欧贝氏未来发展规划

整个行业迎来了井喷,非常看好这个行业以及很荣幸的从事这个行业,坚持这个行业。我们所做的这个行业,是一个非常有爱的。我们未来将会做好这个行业。对于欧贝氏,我们坚持了十多年,我们只有坚持才会有好结果。在未来的20年,我们也将更好的去经营好欧贝氏,真正的做到我们的口号:一心一意,一起过亿。

孕期护肤选择什么牌子好?欧贝氏更了解孕妈的需求,守护孕妈的美丽

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4

欧贝氏孕产叶酸平衡水 让您孕期也是美美哒

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8-08

专为敏感肌肤宝宝打造 欧贝氏预防肌肤过敏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7-19

欧贝氏深入了解宝宝成长需求 更适合宝宝的纸尿裤

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7-17

欧贝氏品牌经理精英培训会即将在上海开启 特邀精英们共话母婴洗护发展之路

上海欧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7-10

标签:人物访谈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