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个月是头骨黄金塑型期 如何为新生儿选购定型枕

对于新生儿爸爸妈妈对其的护理是非常关键的,因为这个时候,他们的身体系统以及器官的发育是很不完善,稍微不注意,很有可能就再也无法挽回了。

像刚出生婴儿他们的睡眠时间相当的长,平均睡眠时间可以高达二十个小时左右。睡觉睡得多当然是好,但妈妈们千万注意新生儿宝宝的头型呵护。

0-6个月是头骨黄金塑型期,宝宝睡觉选用的枕头是真的很关键。哈卡达婴儿枕头防偏头定型枕,儿科医生推荐,妈妈们的放心之选!

哈卡达婴儿枕头,这是0-1岁新生宝宝专用的枕头。使用14点定位系统引导宝宝头部进入定型区域。再也不用担心宝宝会出现偏头的症状。

此外,哈卡达婴儿枕头选用安全的材料,高回弹可水洗,无刺激无异味。枕头还有透气系统设计,可以帮助排汗迅速不闷热。

提醒:刚开始的时候,一定不要用枕头,可以将一些毛巾对折,代替枕头使用,在长一段时间或者是出生半年之后,再给宝宝使用枕头,但是,也不宜过高,最好是三四厘米最好。

良良儿童单人护颈椎枕头 帮助宝宝进入深度睡眠·缓解压力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03-16

澳贝儿婴童枕头抗菌防螨·360度零死角 呵护的宝宝的脖颈发育

上海玫铄商贸有限公司 01-22

南极人孕妇护腰侧睡枕头 让孕妈睡眠更轻松

南极人(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11-27

良良枕头:科学分阶段使用 可用至5岁 欢迎家长选购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 11-16

宝宝多大用枕头?妈贝乐婴儿枕 满足宝宝不同时期的使用需求

东莞市富晟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0-22

标签:儿童定型枕 枕头 婴儿枕头 宝宝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