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菲宝贝哺喂品征战2018上海CBME孕婴童展 与你一起共谋财富商机

7月25-27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童装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母婴行业的专业大咖、经销商、代理商、加盟商皆齐聚一堂,寻找商机,作为孕婴童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上海CBME孕婴童展吸引了来自全球4300多个品牌商的积极参与,广州鑫帝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嘉宾之一,将携旗下“馨菲宝贝”哺喂品爆款盛装出席,欢迎新老客户及经销商朋友们莅临7-2F79展位参观指导。

展会详情

展会名称: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童装展

展会时间:2018年7月25-27日(9:00-17:00)

展位号:7-2F79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馨菲宝贝”系列产品,主要包括进口材质PP奶瓶,玻璃奶瓶,ppsu奶瓶,纳米银抗菌奶瓶,硅胶奶瓶,奶嘴,牙胶,婴儿水杯等哺喂及辅助哺喂产品,采用日本先进设备,德国、日本进口优质原料精制而成,在设计初期都是根据婴儿不同成长时期的生理特点和需求,经过反复实验、论证和评审而确定,创意独特,健康时尚,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产品上市即热卖,口碑极佳。馨菲宝贝将独特创意及安全理念注入产品,奶瓶整体设计呈流线型,结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同时注入大量时尚元素,如卡通的小猴、小鹿、树枝等装饰印花,以及海豚、蘑菇等造型的婴儿奶瓶,配色上以温柔粉、活力蓝、清新绿、神秘紫为主打。自2014年全国范围招商以来,积极整合供应链资源,凭借高颜值,吸引消费者,以高品质,征服消费者,先后入驻数千家母婴店,销售网络由广东迅速扩散至广西、福建、江西、湖南等多个省市。

馨菲宝贝哺喂品征战2018上海CBME孕婴童展 与你一起共谋财富商机

广州鑫帝橡塑制品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终端服务为一体,成立于2012年4月,目前公司在国内主要销售的品牌为“馨菲宝贝”,鑫帝拥有众多经验丰富的生产人才,拥有技术研发部、市场部、品质部、模具车间、硅胶车间、塑料车间等十个部门,拥有宽敞明亮的标准化无尘车间,环境优美,设施齐全,视质量为生命、奉用户为上帝,竭诚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公司从客户的利益角度出发,全面打造民族自主品牌与实施专业OEM的商业模式,积极整合供应链资源,实施流程再造,节省营运成本和提高运作效率,以谋求同客户达到双赢。

馨菲宝贝每款产品都是根据婴儿不同成长时期的生理特点研制的,将安全与健康实用分享给全球的父母和宝贝,给婴幼儿及父母们营造出21世纪以安全为理念,健康时尚为目的高品质产品,馨菲宝贝,温馨,幸福,为爱而生;专业,专注,懂你选择!

2018年7月25-27日,馨菲宝贝在上海CBME孕婴童展等您,现场订货巨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馨有所想,菲你莫属!欢迎莅临7-2F79展位,共谋财富!不见不散!

乐儿宝婴童哺喂用品选材严格·工艺精湛 宝宝喂养的好帮手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01-17

nip哺喂用品运营李经理恭贺大家:鼠年大吉·发大财

苏州奇克美商贸有限公司 01-07

恭贺:四川宜宾陈庆芸与萌嘟嘟哺喂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2-02

乐儿宝婴童哺喂用品产品种类多·安全性高 让喂养宝宝更轻松

新文越婴童用品(深圳)有限公司 11-11

恭贺:广东佛山温小姐与萌嘟嘟哺喂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金成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08

标签:哺喂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