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宝贝医药级六护纸尿裤 安全舒适草本护理

纸尿裤是宝宝贴身的陪伴物品,如何给宝宝最为舒心合身的守护是妈妈最为关心的事情,所以妈妈在选择纸尿裤上都特别的上心,现如今,市面上的优质纸尿裤品牌可以称得上医药级标准专业的纸尿裤,岭南宝贝正是这样的一个品牌。

岭南宝贝医药级六护纸尿裤 安全舒适草本护理

岭南宝贝的品牌内涵:佛山俗称岭南岭南宝贝即岭南人。1997年帮宝适进入中国起,岭南人一直在研发更安全舒适的纸尿裤,经过20年的不懈努力,以锦龙研发中心联合岭南研发队伍攻克了各种难关,终于研发出适应中国人体学的一款安全舒适的草本护理纸尿裤。为了纪念岭南人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所作出的贡献,取名《岭南宝贝》。

岭南宝贝医药级六护纸尿裤 安全舒适草本护理

位于广东锦龙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生产销售医护级6护标准婴儿纸尿裤,借鉴中国国家标准,欧洲药典检测标准,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检测标准,被视为目前世界最为严格的行业标准之一,将推动国内的婴儿纸尿裤行业自我革命,为宝宝提供更好的纸尿裤。

岭南宝贝医药级六护纸尿裤 安全舒适草本护理

在卫生性上,医护级6护标准在真菌与现行国标相比,在真菌菌落总数上规定为“不得检出”,细菌菌落总数比国标严格了5倍;在致病菌种类上,增加了1倍的检测项目;在安全性上,医护级6护标准婴儿纸尿裤增加了17项安全指标,包含重金属含量、塑化剂含量、皮肤刺激性实验、甲醛和可迁移性荧光剂等内容。是最为是适合宝宝使用的纸尿裤,成为了消费者青睐的产品。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