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森林医药级洗护用品 招商创造新的财富商机

孩子的洗护一直是家长非常关注的事情,尤其是现在正值夏季。宝妈们需要关注宝宝的皮肤健康,正确的选择宝宝的护肤用品,从宝宝的沐浴露、痱子粉、驱蚊剂、夏季的护理系列、软膏系列等等都需要妈妈的用心的选择,最近不少的家长都在推荐天使森林的洗护用品,一起来看看这个品牌的产品吧。

天使森林医药级洗护用品  招商创造新的财富商机

天使森林是秉承父母和社会的爱将良心和责任融入到产品而诞生的品牌,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是属于每个父母的天使,让小天使健康快乐成长就是天使森林的责任,给宝宝的细心的呵护就如同妈妈的爱一般。

天使森林医药级洗护用品  招商创造新的财富商机

天使森林是广州德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业从事婴幼儿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医药科技企业,努力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新跨越。以强有力的实力和各种渠道合作商之间真正形成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价值链。

天使森林医药级洗护用品  招商创造新的财富商机

天使森林在与各渠道合作商之间的休戚与共,用最安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最好的爱,奉献上最为优质的产品,为各位经销商奉献上所有的专业。现如今天使森林正在面向各社会进行广泛的招商,创造新的财富商机。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品牌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天使森林婴童洗护邀您来加盟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天使森林洗护品牌4月签第7家经销商 品牌实力不容置疑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4

恭贺:四川绵阳周女士、河南漯河井方燕与天使森林婴童洗护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5

恭贺:重庆王先生成功签约天使森林洗护品牌 2020大卖!大卖!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3

恭贺:山东聊城宋安国与天使森林洗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德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0

标签: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