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贝纸尿裤彩虹呼吸 国产顶级品牌价值

"诺伊贝"品牌的创立是由于创始人赵先生2016在出差途中与无纺布行业顶级专家潘院长偶遇一见如故,一路畅谈,萌发了创造国产的只有品牌,为国货证明价值。

诺伊贝纸尿裤彩虹呼吸  国产顶级品牌价值

于是先生联合两位创始人,三上北京,七下天津,经过两年多的考察,调研,评估,并在潘院长毫无保留的指导帮助下,先后同国内外11家上下游企业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3月16号,更适合亚洲宝宝体型的诺伊贝"彩虹呼吸"纸尿裤正式投产,产品一经问世,便在市场上取得巨大反响。

创国产名牌,树行业标杆,是每一位"诺伊贝"人的终极使命。

“以诺为先以质为本”是公司秉承的经营理念。凭借雄厚的资金支持,强大的营销布局,卓越的营销体系,在母婴市场“诺伊贝”一定会让每一位合作伙伴在收入上有获得感,在工作上有成就感,更重要的是让每一位“诺伊贝.彩虹呼吸”纸尿裤的用户能体验到国产顶级品牌的价值。 我们“诺伊贝”人始终坚信:价值产生品质品质升华价值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诺伊贝纸尿裤彩虹呼吸  国产顶级品牌价值

所有品牌入驻商均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查,在线销售的所有特卖商品均为品牌正品。您在贝贝购买的每件特卖商品,均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PICC)承保。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