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E是什么 为何频频获奖的瑞哺恩也参加2018CBME孕婴童展

5月下旬,瑞哺恩在BIOFACH CHINA中国国际有机产品博展会,凭借实力获得了第十二届“BIOFACH CHINA 2018优质配方奖”

7月中旬,瑞哺恩在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乘风破浪、引领品质,成功斩获“创新奖”

近期,瑞哺恩还将受邀参加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瑞爸瑞妈们可以带着瑞宝来展会找我们哦!

CBME是什么?

CBME为博闻公司(UBM plc)旗下品牌。始于2001年的CBME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其中CBME孕婴童展为全球领先孕婴童展。

2017年CBME中国展会齐聚了来自全球的2662家展商和3952个品牌,深入挖掘并满足消费者新需求。

展会三天共计接待了88316名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再创新高,说明了消费者对孕婴童产品的重视。

CBME是什么 为何频频获奖的瑞哺恩也参加2018CBME孕婴童展

本次瑞哺恩所在展馆轮廓为流线型,更显温和包容。为了让宝宝健康成长,各位宝爸宝妈们在选购奶粉上一定下了不少功夫吧!

本次展馆分为陈列区、洽谈区,更方便瑞爸瑞妈们参观、咨询产品。

那么,在如此多奶粉种类中,你知道究竟什么才是孩子成长真正需要的吗?

更营养、更天然、更纯净的有机奶.

作为有机奶粉的代表品牌,瑞哺恩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宝宝提供高品质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将产自有机牧场的优质奶源,与有机植物提取的植物油混合而成有机奶粉,保证无污染、无添加。

何为有机?

1、用三年以上不使用任何化学农药的土壤上生长的牧草作为奶牛的饲料

2、以这种奶牛生产的奶和有机植物提取的植物油作为原料

3、奶粉成品中,有机原料的含量达到95%以上

4、同时符合以上三个条件,并通过中国有机认证,才能被称为“有机奶粉”

而这些,瑞哺恩都做到了。

CBME是什么 为何频频获奖的瑞哺恩也参加2018CBME孕婴童展

瑞哺恩值得选择吗?

2018年1月1日《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新政实施后,顶着高达80%的筛选淘汰率,蒙牛瑞哺恩奶粉成为成为首批通过国家奶粉注册制的品牌。

在有机作业方面,瑞哺恩严格遵循国际农业对有机食品采集、生产、加工、包装、贮藏、运输标准,环环相扣,构成了每一罐瑞哺恩奶粉安全、可追溯的绝对保障,也获得了国际上以审核严苛著名的欧盟有机认证。

正因为瑞哺恩此般的精挑细选与高标准要求,方才成就了真正纯净的有机奶粉。瑞哺恩也将携手2018年CBME中国,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最新有机概念和产品。在此诚邀各位一起参展,共同打造宝宝良好成长环境~

可儿芬儿童零食完美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 儿童零食可儿芬

扬州方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01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07-30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07-30

韩国中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宝宝福德2018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07-30

贝朗舒营养滴剂品牌:2018CBME孕婴童展取得圆满成功

07-30

标签:2018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