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胤星国际:高端月子品牌代言人

自从上海胤星国际在国际孕婴童博览会上屡获殊荣,成为母婴行业品牌新星。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morecarebaby)和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morecarelady)也相继成为本年度最受消费者期待的母婴品牌。越来越多的新生家庭了解到品牌的品质与初衷,愿意进一步了解品牌背后的故事。

上海胤星国际:高端月子品牌代言人

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安徽森爱驰医院管理公司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端母婴护理产品领域的开发和服务,在创新型生物科技材料应用上卓越领先的公司。

作为母婴行业的新势力,品牌主张与自然的理念,所以,旗下所有产品均采用生物革新材料——安全乳丝面层(源于植物的聚乳酸纤维)。产品的安全性经权威SGS检测已达到可食用级别,是母婴护理产品面层的理想材质。公司旗下的“深呵月子”系列产品尤其吸睛。此外,为了妈妈们能够享受高品质的月子生活,全方位呵的护,产妇专用护理垫,防溢乳垫,新生儿专用抱被等产品也在系列中精彩呈现。

为什么要选择做月子期的护理产品呢?这是对妈妈们特殊的呵护。妊娠期间,孕妇为了适应胎儿的发育及分娩的需要,身体系统特别是生殖器官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产后就需要通过休养来康复。产褥期就是产妇能否恢复到健康状态关的关键阶段。在产褥期产妇要养好身体,避免在产褥期出现疾病。这也是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morecarelady)的设计初衷。

“深呵月子”有对新生命的期待,也有对妈妈的理解和呵护,它包含了深呵人对产品对社会,对未来的责任与态度,也是一种对生命和爱的诠释。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