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盛大开幕

2018年7月25日,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2018 CBME 中国)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此次展会面积增至266,548平方米,展商达到3,065家,包括惠氏、Swiss、小皮、贝亲、飞利浦新安怡、尤妮佳、Britax、MAXI-COSI、Joie、Hape、伟易达、Micro、青蛙皇子、贝贝王国、戴维贝拉等在内的4,332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携最新产品与理念集中亮相,推动产业创新,满足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新需求。

2018 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盛大开幕

Kidsland凯知乐中国董事总经理仲梅认为:“年轻一代父母对母婴产品与玩具的要求更加多元化,对产品品质、功能性、设计感、社交性等个性化的要求更高。今年展会我们也全新引进了多款国际儿童玩具品牌及产品,满足中国宝宝家庭的新需求。”

Silver Cross CEO Nick Paxton则表示:“此次展会我们带来了多款英国设计的高端婴儿推车,在具备轻便、易于折叠等特点的同时,也希望满足中国家庭对婴儿车时尚感、设计感的追求。”

亮点专区,聚焦宝宝家庭新需求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宝宝家庭的生活方式发生了改变,85后,90后已成为新生代父母的主力,孕产妇美容美体、宝宝早教、亲子户外、智能家居等非传统母婴场景带来消费新需求。

●非传统母婴商品专区:针对宝宝家庭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乐活美妈”、“天然产品——活色生鲜”、“乐享户外”、“乐教体验”以及首次开设的“智慧家居”将为孕婴童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点。爱婴岛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勤女士认为:“非传统母婴商品是对传统母婴商品的补充和延展,我们需要满足新生代父母的新需求。”

●国际展区:来自北美、英国、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和国家的展团集体亮相。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携手17个国家和地区的105个时尚童装品牌,满足新时代潮爸辣妈对童装产品的设计感、时尚感、个性化新需求。

精彩行业活动,把握新趋势,拉动新增长

● 2018 CBME 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27位全球知名孕婴童企业高管,投资、商业地产、互联网及市场研究领域的行业精英,围绕“把握趋势,赢在时代”,分享产业趋势动向和关键数据。

● 2018 CBME AWARDS: 现场表彰13项大奖入围的企业、项目及个人,并开放专业观众投票。

● 海上文博2018上海创意设计大赛:以上海博物馆提供的“10大国宝级馆藏文物”为设计元素,围绕“当过去遇上未来”的设计主题,童装设计和孕婴童产品设计42强作品亮相展会。 长宁区文化局副局长祖谷表示:“此次大赛将通过‘版权+设计’的模式,探索把文化文物单位‘藏品’和‘展品’变成‘商品’和‘产品’,并以新零售方式加速推广和传播。”

● 商贸洽谈会:爱婴室、宝大祥、大润发、当当网、京东母婴、国美在线、孩子王、乐友、蜜芽、欧尚、拼多多、苏宁红孩子、天虹、唯品会、物美、亚马逊全球开店、隅田川、中亿等各领域和多渠道的大买家,与各展商面对面开展“商贸洽谈会”,满足全渠道商贸对接需求 。

● 第十三届《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暨“贝亲宝宝健康护理师争霸赛”决赛:从28,277位营业员中脱颖而出的21强店员进行决赛比拼,帮助业内以专业性和体验度吸引消费者。

博闻中国(杭州)总经理龚康康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平台引导企业了解、满足及挖掘孕婴童消费者的新需求,CBME将持续聚焦现在,引领未来,并联合权威部门保护知识产权,推动产业升级。”

2018 CBME中国同期举办全球授权展?中国站(LEC),全球425个热门IP齐聚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助力开拓中国授权市场新蓝海。

可儿芬儿童零食完美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 儿童零食可儿芬

扬州方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01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07-30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07-30

韩国中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宝宝福德2018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07-30

贝朗舒营养滴剂品牌:2018CBME孕婴童展取得圆满成功

07-30

标签:2018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