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端母婴护理品牌小树苗出征第18届CBME 期待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已火力全开,作为全球领先孕婴童展,CBME本次参展商发展为3065家,孕婴童品牌激增到4332个,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已是英国小树苗参加CBME中国孕婴童展的第7个年头,作为母婴届的一员小树苗的颜值以及内在一直是妈妈们津津乐道的,今年小树苗又带来了怎样的 “秘密武器”,誓在26万多平方米的展馆中大放异彩。

英国高端母婴护理品牌小树苗出征第18届CBME  期待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出身英国,小树苗真的有点“洁癖”

little tree(中文:小树苗)为英商控股公司旗下的婴童用品品牌,品牌logo在英国伦敦设计注册,手绘蜡笔线条象征了小树苗的自由创意与纯真童趣,未填满的绿色象征小树苗追求纯净安心的信念没有极限,小写字体代表我们的谦逊,永远站在孩子的角度看世界。圆形字体则体现小树苗保护孩子与地球的心,承诺不会生产制造伤害孩子与地球的产品。

小树苗始终认为制造是为了更美好的未来!坚持对产品的质量做到完全的掌控,从生产研发到销售,从内容物到瓶身包装,都必须达到严格的标准,纯净天然,无有害添加,不污染,是我们的理念也是目标。

多品类打造孕婴童母婴产品,小树苗贴心的为你存在。

众所周知,产品多元化是品牌保持鲜活生命力的原因。

2018年作为小树苗的发力年,在母婴日化产品线正常运转下,新开孕妈护理子品牌 “ moifree(中文:茉伊莉) ”。

孕期肌肤敏感很多时候是因为干燥引起的起皮泛红,做好深层且基础的有效保湿才是关键。moifree玫瑰润泽系列,秉承小树苗精简的护肤主义原则,主要严选了保加利亚玫瑰通过二氧化碳冷萃技术精心提炼出玫瑰精粹。专为敏感肌肤研配,减少肌肤紧绷,使肌肤持久滋润,同时在使用中还能闻到淡淡的玫瑰花香。

moifree玫瑰润泽系列

英国高端母婴护理品牌小树苗出征第18届CBME  期待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科技支撑打造多元品牌结构,只为了满足妈妈与宝宝的需求

随着90后成为新晋父母主力军,对于宝宝生活品质越来越讲究。

小树苗作为中高端母婴护理品牌,凭借英国强大的科研团队及产品设计团队,不管是外在的颜值还是内在的品质都得到了很多90后父母的认可与信赖。

小树苗始终将消费者需求,产品安全与保护环境放在第一位,做一个满身“洁癖的园丁”,专业,体贴,认真。用心了解妈妈与宝宝的需求,给他们最需要的安心呵护,以实际行动守护自然环境,与大地共生共存!

小怪兽婴儿护理系列

英国高端母婴护理品牌小树苗出征第18届CBME  期待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7月25日-7月27日(9:00-17:00),小树苗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CBME中国孕婴童展陪伴大家三天,届时无论您是备孕人士还是已为人父母,欢迎来展位5.2馆2d37-2d38亲身体验小树苗带来的专业,体贴,认真哦。

可儿芬儿童零食完美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 儿童零食可儿芬

扬州方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01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07-30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07-30

韩国中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宝宝福德2018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07-30

贝朗舒营养滴剂品牌:2018CBME孕婴童展取得圆满成功

07-30

标签:2018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