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CBME海尔母婴家电“套装”升级出场 满足一站式育儿体验

7月25日,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8CBME)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4332个全品类孕婴童品牌参展,共同探讨未来宝宝家庭的新需求、新动态。

其中,海尔继去年CBME首次发布成套母婴电器后,经过1年的研发迭代,在今年升级了成套母婴电器2.0,一站式解决困扰母婴家庭的3大育儿难题,从健康空气、健康喂养、洁净衣物3方面着手,带来涵盖衣食住行用全方位的“智慧成套解决方案”。

期间,海尔更基于2017年CBME发起的“母婴守护者联盟”平台,跨界携手和睦家等多家医疗机构,通过为母婴家庭提供孕期关怀、生产咨询、喂养指导、健康护理等多重呵护,以期创建国内首个开放式“健康母婴生态圈”。

2018CBME海尔母婴家电“套装”升级出场 满足一站式育儿体验

母婴家电“套装”出场满足一站式育儿体验

走进今年的CBME展区,明显感觉到智能、科学、健康成为如今的育儿趋势。在海尔母婴展区,仿佛进入了一个宝宝专属空间:专门为婴童设计的冷柜、空调、洗衣机、冰吧、辅食机等电器将这里打造成了一个温馨成长屋,为宝宝提供了健康空气、健康喂养、洁净衣物一站式解决方案,破解了困扰健康育儿的3大难题。

健康空气解决方案带来了母婴空调,能够形成无风感效果,按照睡眠曲线自动调节室内温度,防止宝宝受凉;母婴空气净化器搭载了医疗级滤网,时刻为宝宝提供健康的空气。洁净衣物解决方案以高温烫洗和除菌的方式为宝宝带来了柔软健康的衣物。

除以上两个解决方案外,海尔还带来了健康喂养解决方案。母婴冷柜、冰箱、智能清洗机、即热式调奶器、分离式辅食机等为宝宝“口粮”把关的电器,为婴儿带来了“舌尖上的安全”。

其中海尔立式冷柜更是解决了婴儿的母乳储存难题,凭借自身实力顺利通过了中国标准化协会标准《母乳存储冷冻柜》立项论证,引领母乳存储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健康有保障的优储新时代!

2018CBME海尔母婴家电“套装”升级出场 满足一站式育儿体验

跨界合作做大母婴社群生态

并且,因为婴童人群身体尚未发育成熟、自身抵抗力弱,宝妈宝爸们在照顾新生宝宝的过程中总是会有很多疑惑与无助。为此早在去年CBME期间,海尔就联合母婴机构、中国家电研究院等成立“母婴守护者联盟”,先期满足了新手爸妈对于如何更好地喂养、护理孩子的需求。

而今年,海尔更携手和睦家等国内多家医疗机构,在关注新生儿健康护理、母乳喂养的同时,更专门聚焦早产宝宝开通绿色服务通道,共同为新生儿、为早产宝宝提供健康专业的关爱与呵护。

众所周知,早产宝宝因为身体发育未完善,抵抗力较之足月宝宝稍显微弱,这就让这一群体对喂养、温度、空气、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海尔升级的“母婴守护者联盟”积极整合全球优秀资源,与“早到天使”母婴群体深度交互,通过与医疗机构、月子中心等专业机构的全产业链生态合作,为母婴群体提供包含孕期护理、产后调养、宝贝健康等一站式服务,更好地满足母婴群体的健康需求。

“母婴守护者联盟”升级后发起的首个活动,就是一项非常温暖的招募计划——“早到天使”产品体验官招募。通过“自主报名”、“品牌寻觅”两种途径,寻找10位“早产宝宝”享受由海尔婴童提供的暖心权益。

对于海尔在母婴电器行业的努力,有关专家认为,海尔成套母婴家电2.0是对“成套家电”概念的再次升级,以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生态圈融合能力,为母婴家电的发展打开了新的方向。

而“母婴守护者联盟”的升级,则显示了海尔整合母婴平台资源、品牌资源的能力,以及希望通过构建国内最大的“健康母婴生态圈”为母婴家庭提供全面服务的实力。“海尔主导对母婴家庭的一系列呵护,显示出其在母婴生态圈的影响力正在释放,为整个母婴家电行业的深度变革带来了新可能。”

可儿芬儿童零食完美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 儿童零食可儿芬

扬州方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01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07-30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07-30

韩国中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宝宝福德2018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07-30

贝朗舒营养滴剂品牌:2018CBME孕婴童展取得圆满成功

07-30

标签:2018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