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精彩亮相2018CBME 七色蝌蚪高端系列首发新品

2018年7月25日,聚焦母婴产业发展,汇聚全球母婴行业专业大咖、经销商与加盟代理商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婴童护理行业知名品牌——青蛙王子也受邀携系列新品亮相这一母婴行业盛会。

作为一个在婴童护理行业耕耘24年的国民品牌,青蛙王子在多年的品牌发展之中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制造经验,享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与口碑。青蛙王子是婴童护理行业内首个提出根据婴童在不同成长阶段肌肤特点和运动范围进行分龄护理的企业。本次参加上海CBME展会,青蛙王子除了展出自家几款已在市场享有良好口碑的明星洗沐与纸尿裤产品外,更带来了历经数年研发打造的七色蝌蚪高端母婴护理系列与纸尿裤系列新品。

七色蝌蚪是青蛙王子近年来根据对婴童护理市场需求与消费升级的洞察打造的高端系列产品。七色蝌蚪洗沐新品在青蛙王子过去24年品牌研发的基础之上,根据婴儿期和幼儿期不同阶段婴童肌肤特点进行了全新技术升级,特别引入“膜力呵护”的护理理念、引进美国Biocogent公司尖端专利Dremal RX®膜力技术,在护理产品配方中加入和皮脂膜配比相同的天然成分,以及一些天然水生植物成分,强健宝宝皮脂膜,进而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天然屏障,安全呵护婴幼儿肌肤健康成长,相较目前市场上的其它婴童护理产品而言更加温和,也更能满足初生婴儿期和幼儿期宝宝的肌肤护理所需。技术革新之外,七色蝌蚪洗护系列产品的外观设计也十分具有少女心,全新粉色系的异样外观设计十分吸引眼球。

七色蝌蚪系列不仅洗沐系列新品令人眼前一亮。本次与洗沐系列一同展出的同系列高端纸尿裤和新品学步裤也是亮点满满。新款亲肤干爽纸尿裤与学步裤采用全进口原材料并运用3D打印技术打造小珍珠亲肤面层结构,在减轻原料厚度提升轻薄质感的同时,还提升了产品的吸水锁水性能,相较于市场中常规的棉芯材质尿裤,七色蝌蚪新款纸尿裤与学步裤产品能吸收更多水分且更不容易出现断层和起坨的现象。

在本次CBME展馆的搭建方面,青蛙王子也从品牌与产品特点出发进行了精心的设计。现场展位不仅保留了青蛙王子自身原有的品牌特点,同时兼具了七色蝌蚪粉色系的少女感。展会现场,青蛙王子动画IP形象人偶更是到场助阵送出豪礼福利,引来一众人员参展商与代理经销商到场了解产品,洽谈合作。

据悉,青蛙王子本次参展的七色蝌蚪高端系列首发新品,除了将在传统渠道上新之外,还将正式进军母婴市场渠道,以此建立起青蛙王子产品线上线下全渠道网络的结构布局,提升广大消费者的产品选购便捷性与消费体验。不仅是产品与渠道的不断升级,青蛙王子在对品牌的打造上也动作频频,2018年青蛙王子还特邀“国民乃爸”贾乃亮担任首席亲子宠爱官打造亲子宠爱计划,誓将为中国婴童提供专业科学的分龄护理做到极致!

可儿芬儿童零食完美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 儿童零食可儿芬

扬州方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01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07-30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07-30

韩国中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宝宝福德2018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07-30

贝朗舒营养滴剂品牌:2018CBME孕婴童展取得圆满成功

07-30

标签:2018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