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强势登陆2018CBME 展现国际化品牌矩阵

2018CBME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共有3065家展商参展。展会上,大家都带上了各自的“看家宝贝”进行交流分享。

作为走在国际化道路上的知名奶粉品牌,雅士利历来对此类促进国际交流的展会较为重视。今年,雅士利携旗下雅士利、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Arla系列产品隆重亮相。这是雅士利第四年参加CBME孕婴童展,以史上首个世界杯官方指定奶粉的身份聚焦众多目光。

此次展会,雅士利国际集团展区以雅士利蓝为主色调,加上每个区域的流线型轮廓,给人一种置身于雅士利海洋的感觉。

展区分为Arla和瑞哺恩品牌区域以及雅士利、多美滋、朵拉小羊品牌区域两个主区域:白色的Arla和瑞哺恩品牌区域展现了有机产品的纯净;蓝色调雅士利、多美滋、朵拉小羊品牌区域展现出了国际化和科技感。

每个区域都门庭若市,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驻足与交流。众多经销商在洽谈区进行合作咨询。

雅士利强势登陆2018CBME 展现国际化品牌矩阵

五大品牌携新装集体亮相,展现国际化品牌矩阵

今年年初,奶粉新政正式全面实施。截止目前,雅士利旗下15个系列,45款产品通过了配方注册。这次,雅士利五大品牌携新装集体亮相,展现自己的国际化的强大品牌实力。

雅士利

雅士利菁珀(雅士利超级α-金装),使用新西兰纯净奶源,新西兰原罐进口 ,拥有专利INFATTM动态活力系统,促进营养素的吸收。

雅士利强势登陆2018CBME 展现国际化品牌矩阵

瑞哺恩

瑞哺恩有机源自阿尔卑斯山的有机牧场,吸取了生产有机奶粉的先进工艺和经验,有机原料的含量高达95%以上。

多美滋

拥有欧洲双重专利的多美滋致粹?系列使用全乳糖配方,专利配比益生元组合+OPO结构脂促进关键营养的吸收。

朵拉小羊

朵拉小羊从澳大利亚原罐原装进口。采用配方科学,DHA含量高达74mg/100g奶粉,ARA含量高达111mg/100g奶粉,采用100%纯羊乳蛋白,具有温和细腻的特性。

Arla

Arla分为宝贝与我有机来自北欧纯净的天然牧场,100%丹麦原装进口,特有质臻有机乳糖配方,亲和宝宝身体需求。

后配方注册时代,中国奶粉崛起

雅士利对CBME向来比较重视,雅士利国际集团总裁张平、雅士利国际集团营销副总裁赵立波均亲临现场。

期间,赵立波副总裁接受了“拜托了妈妈”、央视《匠心营造》专题、妈妈网、宝宝树等媒体的采访。谈及奶粉配方注册,他表示“在后配方注册时代,谁先拿到配方注册谁就占了先机,意味着能有更多的时间布局市场。如今,配方注册制正式实施已经半年,那些还没有取得配方注册的品牌早前的存货即将耗尽,对于雅士利来说,正是大刀阔斧抢占市场的好时机。” 雅士利正以优异的成绩向万千消费者证明品质的卓越,提升消费者对中国奶粉品牌的信心。

可以说,雅士利的每一罐奶粉都代表着专注、执着与匠心质造。正是凭着这份匠心,雅士利成为了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奶粉和CCTV.匠心品牌。从战略股东蒙牛、达能的相继加入,到成功引入阿拉,并购欧世蒙牛,再到收购达能旗下的多美滋品牌,这使雅士利的品牌架构逐渐完善。

具体而言,雅士利、蒙牛、多美滋、Arla四大品牌各自布局超高、高、中高端市场,产品线丰富。现雅士利可提供全品类、不同原产地、以及不同层级的产品,基本可覆盖所有渠道和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完善的产品结构,雅士利的国际化进程也在不断加快。目前雅士利已经形成了布局国际化、质量管理国际化、研发国际化、奶源国际化,这也造就了最具国际范的雅士利。

中国奶粉行业目前已经进入下半场,包括雅士利在内的兼具“更国际”和“更适合”的奶粉品牌,无疑会成为年轻一代妈妈们的首选,而这也有望成为全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接下来,雅士利国际依旧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号馆D11展位,各位经销商与消费者可以前往咨询交流。

可儿芬儿童零食完美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 儿童零食可儿芬

扬州方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01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07-30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07-30

韩国中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宝宝福德2018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07-30

贝朗舒营养滴剂品牌:2018CBME孕婴童展取得圆满成功

07-30

标签:2018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