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幼邀您相约2018CBME孕婴童展 展位号7-1C43与你不见不散

2018上海全球规模最大的孕婴童展,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在7.25-7.27在上海举行。全球的4千多个品牌将汇聚于此,呈现一场盛大的母婴饕餮盛宴。

酷幼继2015、2016、2017年闪耀亮相CBME上海孕婴童展后,再次应邀参加2018年第18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酷幼将一如既往的专注宝宝安全食品,展出代表性产品,提供富有吸引力的合作优惠政策。为观众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孕婴童盛筵!届时欢迎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莅临参观。

酷幼邀您相约2018CBME孕婴童展 展位号7-1C43与你不见不散

随着事物日新月异的变化,酷幼也在不断的完善和突破,对于产品也在不断的升级。酷幼相信只有坚持追求卓越的质量才是经营婴幼儿辅食品牌的真谛。

因此酷幼12年以来,一直以“宝宝安全食品”为核心价值观,坚持最优质量,坚持最前沿技术,不仅要吃的健康、吃的好,还要吃的天然、吃的均衡、吃的有花样。

上海酷幼自2007年创始以来,一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婴幼儿辅食品牌。本着为母婴提供安全营养的辅食及保健食品的强烈使命,专注中国宝宝科学喂养的探索与研究。

酷幼邀您相约2018CBME孕婴童展 展位号7-1C43与你不见不散

十二年来,酷幼凭借领先的技术、专业的配方、完善的服务,获得了众多知名连锁母婴门店青睐与合作,为更多中国宝宝提供了营养源泉!

并且凭借持续的货源供应与稳定的价格体系得到经销商、零售商的高度信任,在终端市场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已然成为千万妈妈的优选品牌。

酷幼诚邀广大经销商的到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C43展位期待你的莅临!

可儿芬儿童零食完美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 儿童零食可儿芬

扬州方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01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07-30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07-30

韩国中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宝宝福德2018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07-30

贝朗舒营养滴剂品牌:2018CBME孕婴童展取得圆满成功

07-30

标签:2018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