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安宝乐荣获2018CMIF风云榜“中国母婴最具潜力新星奖”

概要:2018年7月24日,在上海索菲特大酒店,由母婴前沿主办的以“破立、重塑、回归”为主题的CMIF大会盛大召开。CMIF是China Maternal and infant Frontiers 的英文缩写,暨为中国母婴前沿大会。由母婴前沿发起的CMIF大会风云榜,经过历时半个月的角逐,澳洲安宝乐最终摘得“2018CMIF中国母婴最具潜力新星奖”的殊荣。

热烈祝贺安宝乐荣获2018CMIF风云榜“中国母婴最具潜力新星奖”

由母婴前沿发起的2018 CMIF大会,邀请的参会嘉宾均是突破传统格局、深耕母婴行业的正能量人物,还有对行业有自己独道见解和创新的人;我们还邀请了政府人士、战略管理专家、资本界翘楚、数据洞察分析专家等跨行业人士来多维度剖析行业,深入探讨母婴行业现状及发展规划,为每位到场母婴人分享精辟的行业见解。

热烈祝贺安宝乐荣获2018CMIF风云榜“中国母婴最具潜力新星奖”

首届CMIF大会风云榜,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大众开放投票通道。经过半个月的公众投票和业内专家的专业甄选,最终按照综合成绩评选出各奖项。ANBOLAC安宝乐(以下简称安宝乐)最终凭借33087票的高票摘得“2018CMIF中国母婴最具潜力新星奖”殊荣。这一荣誉是大众对安宝乐在中国深耕母婴行业的肯定;也是当下中国30万家母婴门店和5万个母婴代理/经销商,对安宝乐作为澳大利亚高端奶粉典范推动中国母婴行业健康发展的认可。未来,安宝乐将坚守初心、再接再厉,继续为中国母婴行业做出表率。

热烈祝贺安宝乐荣获2018CMIF风云榜“中国母婴最具潜力新星奖”

ANBOLAC安宝乐婴幼儿食品品牌,源自澳洲,由澳大利亚婴幼儿专家以及儿童营养专家联合研制,其澳洲生产基地迄今已有百年历史,凭借百年的研发制造经验和来自企业基因的创新精神,专注于母婴营养科学研究,持续为全球婴幼儿和儿童提供卓越的营养支持。

热烈祝贺安宝乐荣获2018CMIF风云榜“中国母婴最具潜力新星奖”

澳洲安宝乐自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专注于推动婴童零售企业的创新实践;剖析婴童市场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SWOT分析入手进行了潜心的专题研究。经过大量的实践论证,摸索出一条“中澳绿色生态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即以婴童门店为战略核心,强强联手打造“牧场-工厂-运输-销售-终端-餐桌”自有全产业链黄金直营模式,直达终端,保障终端利润最大化,实现了厂家、终端与消费者的共赢。

作为中国市场销售的澳洲奶粉主力军,澳洲安宝乐长期以来位居澳大利亚婴幼儿奶粉出口前列;其中畅销国内的安宝乐OPO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了澳洲首款通过国家认证的OPO配方奶粉,这也是安宝乐为中国妈妈交上的真实可见的“品质证书”。

目前,安宝乐产品家族的足迹以澳洲和中国为基础,拥有7大运营机构、20000多家运营网点,服务覆盖中国23个省并已逐渐遍及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全球区域。

未来,安宝乐仍将持续以婴幼儿成长及全产业链发展为事业,不断探索与开发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世界宝宝成长作出更多贡献。并努力通过不断优化的全产业链力量优选世界资源、掌握品质全局,通过来自全球的育婴智慧与卓越食品,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能让中国宝宝享有与世界宝宝同样的优胜权利,以实际行动回馈大众对安宝乐的支持与厚爱。

可儿芬儿童零食完美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 儿童零食可儿芬

扬州方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01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07-30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07-30

韩国中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宝宝福德2018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07-30

贝朗舒营养滴剂品牌:2018CBME孕婴童展取得圆满成功

07-30

标签:2018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