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米再度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诠释安全干净的有机定义

自从《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颁布实施之后,中国国内的奶粉市场也更加的规范安全了,同食也催使具有独特卖点的有机奶粉,快速成为引领中国奶粉行业的主要增长点。2018年7月25日,贝拉米再度亮相 CBME中国孕婴童展,再一次诠释安全干净的有机定义。

贝拉米再度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诠释安全干净的有机定义

一、婴幼儿有机奶粉的增长红利与行业乱象

据有关行业研究数据发现,2011年到2017年,亚太地区有机乳制品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0.2%。其中,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中国城市精英人群即新中产阶级中的渗透率已达89%,2017年整体市场规模约为30亿-40亿元。同时,随着中国“全面二孩”政策的放开和消费升级的进行,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将迎来了新一轮高速增长的契机,有机奶粉将从中获益,预计2020年的市场规模可达100亿元。

近几年有机奶粉不断高涨的市场热度使得不少企业跃跃欲试,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国内市场有上百个品牌顶着“有机奶粉”的光环。但是,目前中国市场真正符合“有机食品和有机奶粉”标准的产品实际上少之又少。2018年5月6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栏目就播出“有机背后有玄机”的报道,曝光了某超市售卖的有机蔬菜存在含有多种农药残留等严重问题,同时国家认监委对做出认证的五岳华夏管理技术中心发出风险预警,这一事件让市场上的有机食品认证真实性打上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贝拉米再度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诠释安全干净的有机定义

2018年6月,毕马威(KPMG)的一份调查显示,事实上全球仅有1%的奶源可被认证为有机奶源。澳大利亚,769.2万平方公里土地上仅有2486万人口,地广人稀、环境优美,以及高度发达的社会文明、健全的法律监管机制和极高的人类发展指数,使其能够孕育出珍稀的有机奶源。源自澳洲塔斯马尼亚的贝拉米,作为澳新地区最早通过NASAA有机认证的有机婴儿配方奶粉品牌,早已将纯净有机作为贝拉米的品牌发展战略。

二、贝拉米有机的理念和三大落地措施

贝拉米品牌于2004年由一个塔斯马尼亚家庭创建,创始人的初衷是为自己的孩子提供既方便又有营养的有机食物。贝拉米有机配方奶粉系列涵盖各个年龄段,适合新生儿、学步期幼儿和幼童。贝拉米有机奶粉是产自澳大利亚的有机产品,始终专注有机,坚持有机,选取天然有机的原料,严格控制供应链和原料来源。贝拉米精选来自有机农场的优质奶源,所有农场均进行认证,奶牛食用的牧草不能使用化学农药,例如人工合成化学杀虫剂、除草剂和化肥等。农场里的奶牛也不能使用化学药物,如抗生素、成长激素等,另外对有机奶粉的生产线也特别要求必须与非有机产品完全隔离。同时贝拉米还遵守FSANZ(澳大利亚食品标准管理局)的相关食品安全标准。

贝拉米再度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诠释安全干净的有机定义

有机,早已成为是贝拉米的品牌战略!为了确实保障贝拉米婴幼儿有机食品的理念得以长期落地。今年6月,贝拉米签署了关于澳大利亚有机奶业的三项新的战略协议,以实际行动推动有机产业更好的发展。这三项协议包括贝拉米与恒天然澳大利亚有限公司(恒天然公司)签署一项修订协议,旨在启动塔斯马尼亚有机奶源池的改进和转换,来支持恒天然公司达润工厂的婴儿配方奶粉生产;为确保贝拉米公司获得澳大利亚有机鲜奶奶源的供应,澳洲贝拉米与澳洲联合奶业(ACM)子公司签署一项新的多年期协议;同时与塔图拉乳业有限公司(塔图拉)签署一项修订协议,旨在将有机鲜奶纳入生产,从而更好利用塔图拉有机乳制品供应基地。

据悉,贝拉米将为以上协议投入超过550万澳元的资金,以促进当地牧场向有机牧场转化、有机奶粉技术的支持与更新,并承诺为澳洲当地有机农场及鲜奶加工厂带来稳定的客户终端。而通过以上三项协议的签署,贝拉米也将在牧场转化成功后,优先获得每年2000万升的有机鲜牛乳,并对额外的鲜奶产量享有优先购买权。可以预见,在未来澳洲牧民的收益将得到显著提升,而塔斯马尼亚州的有机乳品行业也将得到长足的发展。

贝拉米再度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诠释安全干净的有机定义

三、贝拉米有机辅食扩充有机食品家族

根据华经市场研究中心的相关数据显示,中国婴幼儿辅食市场保持着平稳发展,2008年市场规模仅为35亿元,2014年达到98.6亿元,到2017年已达158亿元,年均增速20%。预计未来5年,我国婴儿辅食行业仍将保持15-20%的增速增长。同时,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更青睐于婴幼儿有机辅食带来的品质生活。

鉴于中国市场上的消费需求和发展趋势,此次2018年CBME参展,贝拉米顺势展出了全新辅食,为宝宝带来更多辅食选择,给宝宝的味蕾带来全新的体验。全新辅食包括:米粉新升级——贝拉米有机益生元米粉,有4+、5+、6+适合不同月龄的宝宝,在原先的明星产品米粉中加入益生元,丰富的膳食纤维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更有助于增强宝宝的抵抗力,让宝宝的第一口辅食更顺畅安心;果泥新品类——贝拉米有机常温奶昔系列,富含亚麻籽、奇亚籽等超级食物以及有机牛乳,超级食物富含更多抗氧化物和omega-3 脂肪酸,不仅在口感上让宝宝焕然一新,更有助于提高宝宝的整体营养摄入;果泥新口味——贝拉米有机超级水果泥系列,富含西瓜、番石榴、车厘子、石榴等超级水果,满足不同宝宝的喜好,也帮助小月龄宝宝摄入不同水果中的各种营养元素。

贝拉米再度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  诠释安全干净的有机定义

以推广有机理念、推动有机产业发展为己任,贝拉米始终承诺不使用化肥、农药、激素等物质,选取天然纯净的原料,严格控制供应链和原材料来源,所有产品100%经权威机构有机认证,让中国宝宝臻享每一口纯净健康。

可儿芬儿童零食完美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 儿童零食可儿芬

扬州方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01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07-30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07-30

韩国中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宝宝福德2018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07-30

贝朗舒营养滴剂品牌:2018CBME孕婴童展取得圆满成功

07-30

标签:2018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