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的纸尿裤品牌推荐 给宝宝的屁屁别样护理

宝宝的小屁屁护理是新生儿护理当中非常重要的问题,但是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林立,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纸尿裤并不简单,一起来看看四大优质的纸尿裤品牌吧。

优质的纸尿裤品牌推荐 给宝宝的屁屁别样护理

帮宝适

帮宝适不仅是十大婴儿用品品牌,而且也是宝洁公司旗下品牌。是行销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世界第一婴儿纸尿裤品牌,帮宝适的吸水性和透气性非常好。

妈咪宝贝

妈咪宝贝纸尿片性价比高,吸收力强,内部干爽,宝宝穿了不显胖,卡通图案宝宝也很喜欢,还分男女宝宝,很贴心。此外,妈咪宝贝同号的尺寸偏大,较胖的宝宝用很好。
好用的纸尿裤有哪些 婴儿纸尿裤四大品牌

优质的纸尿裤品牌推荐 给宝宝的屁屁别样护理

花王

花王纸尿片采用全面棉柔外层,加倍柔软,更透气;瞬间吸水超薄层,吸收更迅速,表层干爽不回渗;天然呵护层,表层的每根纤维都添加天然植物精华,对预防及抑制尿布疹很有效。

雀氏

雀氏纸尿片,针对不同宝宝的需求,可以分为自然婴儿纸尿片、晴朗婴儿纸尿片、超薄透气婴儿三个系列。妈妈们普遍感觉雀氏的纸尿片价位比较适中,很好用,很干爽,但是容易侧漏和后漏,不适宜晚上使用。

好用的纸尿裤有哪些?建议妈妈们根据宝宝的体型结合纸尿片的性价比,选购最适合宝宝的商品,不一定价钱贵的就好,便宜的就差,更重要的是宝宝用的舒服。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