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登诗专为湿疹皮炎宝宝打造 解决妈咪照护痛点

谈到宝宝湿疹(eczema)不知道折磨了多少家庭,多少妈咪夜不成眠只为守护宝贝不让宝宝抓伤脸磨破皮,不知想了多少方法仍然无法止痒停止宝宝自残行为, 婴儿湿疹是一种过敏性皮肤炎症慢性皮肤病,多发于不满2岁的婴幼儿,一般会在孩子出生后1—3个月内出现。遗传基因、周围环境、饮食等因素是引发婴儿湿疹的常见原因,多数孩子会在2岁后渐渐痊愈.

当宝宝开始发病时,多数妈咪会不知所措,急着带宝宝看小儿科皮肤科,加入相关湿疹群,开始上网找数据东擦西擦,湿疹又是一种慢性病会反复发作搔抓引起细菌感染,照顾起来相当吃力媳妇更是承受相当压力,往往遭受旁人责备怀孕的饮食问题或遭指责为遗传原因. 往往让照顾的人疲惫不堪,看着体无完肤的宝宝直掉眼泪.照顾湿疹宝宝的苦也只有身历其境的过来人才知道.

目前妈咪仅能透过海外代购买到这类服饰与护理工具,不但价格昂贵且发货不及时,来自台湾的伊登诗(Edenswear)听见了大家的需求,与德国Smartfiber公司技术合作引进高科技原料,于台湾研发生产制造打造了一系列湿疹服饰与照护工具如绷带,护腕护膝护肘防抓脸头套背心等,可用于湿裹疗法,干裹包扎防止宝宝搔抓等用途.

伊登诗专为湿疹皮炎宝宝打造 解决妈咪照护痛点

氧化锌与纤维的完美结合

「锌」是人体重要的微量元素,为体内胰岛素及多种酵素的成分,有助维持生长发育、生殖机能及能量正常代谢。已被应用于医药、化妆品和多种维生素制剂。

如防晒乳,婴儿爽身粉,婴儿屁屁霜,刀烫伤药膏,近年来机能内衣的盛行,欧洲德国也将氧化锌应用在纺织纤维上,有如包裹了一层抗菌防护网、紫外线遮蔽、阻隔皮肤受外来物刺激。

伊登诗公司采用德国研发「抗微生物氧化锌纤维」Smartcel?Sensitive织成氧化锌机能面料,面料中含有高浓度的DBA10四级医药氧化锌,除了有美容和护肤的效果外,在纺织品的个别检验中,通过ISO国际标准细胞毒性检测及SGS抗菌认证等证明,具有减少异味、抗菌、防霉及螨虫等多重功效,抗金黄色葡萄球菌率可高达99.9%,根据德国Jena医科大学临床证实能有效改善湿疹症状

特别的是,穿上氧化锌机能抗敏感衣物时,当皮肤释放水气时与锌产生酵素作用,纤维与皮肤间的活性反应便开始,能持续有效地改善卫生及保护皮肤,促进皮肤细胞再生,促进伤口愈合24小时全天候护卫健康。

这项高科技纤维重视环保与实用,采用奥地利兰精公司生产的莱赛尔纤维(俗称天丝)混纺制成,这种天然木浆制成的再生纤维能将如此高比例的氧化锌镶嵌至纤维内,水洗百次以上仍然具有抗菌效果,同时拥有细致柔软、亲肤及吸湿透气等特性,并且通过欧盟多项环保认证,专为您的健康而设计,锌纤维衣物对皮肤脆弱的长者老人也很合适。

目前伊登诗与台湾众多湿疹保养品牌皮肤科诊所异业合作,并在加拿大美国香港澳洲欧洲等地与当地代理商合作推广此项划时代的高科技产品,各地妈咪使用后的反馈都大大赞赏并感激帮她们解决了长久的痛点.与宝宝都能有安稳的睡眠

英贝蒂儿婴儿服饰怎么样 英贝蒂儿婴儿服饰好吗

石家庄旺贝特服饰有限公司 11-21

历经143年 Silver Cross婴儿服饰系列耀目上市

10-28

婴儿服饰什么牌子好 2018国内十大婴儿服装品牌

05-24

英式婴儿服饰 你给我们的信任 我们还你10倍的回馈

05-06

婴倍爱婴儿服饰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我们的共同夙愿

西安爱加倍科贸有限公司 04-08

标签:婴儿服饰 护膝 绷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