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BME 中国圆满落幕 观众人数高达95518

第18届CBME 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8 CBME中国)于2018年7月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落下帷幕,展会三天共计接待来自全球的专业观众95,518名,较2017年增长7,202位,再创新高。

2018 CBME 中国圆满落幕  观众人数高达95518

2018 CBME中国展会现场

全球品牌齐聚,满足宝宝家庭新需求

2018 CBME 中国汇聚3,065家展商和来自全球4,332个全品类的孕婴童品牌,满足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新需求。 贝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贝亲中国副总裁叶芳莹女士表示:今年CBME 展会组织井然有序,各项服务对参展商而言非常方便,也让参展商能更有效地传递品牌文化和最新的产品信息。
乐友孕婴童创始人兼CEO胡超女士表示:中国孕婴童展是一年一度业界最具口碑及影响力的母婴盛典,近年来无论是从规模,还是规格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与发展。

2018 CBME 中国圆满落幕  观众人数高达95518

2018 CBME 中国展会现场

5大亮点专区聚焦宝宝家庭生活方式新需求:“乐活美妈”、“天然产品——活色生鲜”、“乐享户外”、“乐教体验”和首次亮相的“智慧家居”为孕婴童产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国际展团亮相展会:来自北美、英国、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地区和国家的展团携649品牌亮相。 2018 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带来了17个国家和地区 的105个时尚童装品牌,满足新时代潮爸辣妈对童装产品的设计感、时尚感、个性化新需求的同时,吸引众多商贸精英人士前来洽谈合作。

与权威人士共聚,把握趋势拉动增长

2018 CBME 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尼尔森中国区总裁赵新宇先生、惠氏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瞿峰、淘宝前台市场总负责人魏萌、“百货一姐”联商网顾问厉玲、华平投资集团合伙人陈伟豪等27位全球知名孕婴童企业高管,以及投资、商业地产、互联网、市场研究领域的行业精英,以“把握趋势,赢在时代”为主题,分享产业趋势动向和关键数据,帮助孕婴童业者抓住时代脉搏,把握发展良机。

2018 CBME 中国圆满落幕  观众人数高达95518

2018 CBME 中国孕婴童产业发展研讨会

2018 CBME 现场研讨会:汇聚WGSN、OK!精彩宝贝杂志、营销资深讲师,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客座教授等权威人士,帮助业者更好的了解市场风向,把握新经济环境下的新思路。

2018 CBME AWARDS: 展会现场展示了所有奖项入围企业或产品,向杰出的孕婴童企业或个人颁发服务十年奖、卓越二十年奖、服务社会奖以及创新产品奖。获奖名单可参见官网。

海上文博2018上海创意设计大赛:以上海博物馆提供的“10大国宝级馆藏文物”为设计元素,文博艺术授权与童装设计、孕婴童产品设计相结合,助力中国文博艺术授权的崛起,把握极具潜力的孕婴童市场授权商机(获奖名单请登陆CBME官网查看)。

商贸洽谈:爱婴岛、宝大祥、大润发、登康、国美在线、孩子王、京东母婴、乐友、欧尚、苏宁红孩子、天猫、天虹、唯品会、物美、喜阳阳、亚马逊全球开店、中亿等各领域和全渠道的大买家,与各展商展开面对面的“商贸洽谈”,提升参展效率。

第十三届《时尚育儿》营业员技能大赛暨“贝亲宝宝健康护理师争霸赛”决赛:展会期间21强选手现场比拼,并为全能店员颁发了金、银、铜牌(获奖名单请登陆CBME官网查看)。

保护知识产权,推动产业升级

2018 CBME中国继续联合权威部门保护知识产权,5件知识产权相关投诉现场得到有效处理,较去年8件投诉事件有所减少,产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断提高。 2019年CBME中国将于7月24-26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CBME 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CBME 孕婴童展。

媒体联络:

博闻中国(杭州)

钱晓宇 市场部高级经理

邮箱: edward.qian@ubm.com

电话:(86-571) 2689 5089

关于CBME(www.cbmexpo.com)

CBME由博闻公司(UBM)主办。2018年6月起,博闻 (UBM) 与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 正式成为合资公司,共同打造成为世界领先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单位。始于2001年的CBME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包括CBME孕婴童展及CBME童装展,CBME孕婴童展为全球领先孕婴童展,CBME童装展为国内领先童装展。

CBME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已扩展至土耳其、印度、新加坡等国家,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国际交流与贸易合作。

关于亚洲博闻

亚洲博闻 (UBM Asia) 隶属于与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 ,是世界领先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单位。欲了解我们在亚洲区的业务,请浏览www.ubm.com/asia了解详情。

可儿芬儿童零食完美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 儿童零食可儿芬

扬州方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01

2018CBME孕婴童展回顾:白云山中一、添贝乐、聪慧贝贝燃炸现场 好评不断

广州添贝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07-30

咭咭豆:瞄准婴童食品市场 惊艳亮相2018CBME孕婴童展且收获颇丰

07-30

韩国中高端婴幼儿辅食品牌宝宝福德2018CBME孕婴童展精彩回顾

07-30

贝朗舒营养滴剂品牌:2018CBME孕婴童展取得圆满成功

07-30

标签:展会新闻 2018CBME孕婴童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