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品牌也玩时尚 乐孕凭借“小清新”被90后消费群体竞相争夺

得90后者得天下,这话一点也不假,作为引领主流文化的一代新人, 90后消费群体已被众品牌竞相争夺。不少即将迈入30岁大门的90后们,也逐渐晋升为准爸妈,市场上各家母婴品牌也加入了这场“90后争夺战”。

近年,中国互联网新媒体创意创新爆发式增长,而思想开放、充满活力,在各方面都追求前卫时尚的90后们,正是这场新媒体革命爆发的最大推动力。正是因为90后们特立独行的个性,让他们追求的生活品质及生活方式,不仅要有品质保障,更要兼具时尚、个性的元素。

乐孕,一个拥有11年历史的资深母婴品牌,打破传统母婴产品色调单一,重功能轻时尚的壁垒,将品牌本身塑造成“轻时尚、都市风、原创设计”的中高端孕产品牌。独树一帜的“百变孕妇枕”, 探索一枕多用的概念,扩充孕产用品的延伸使用,舒适的面料和艺术性花色,传达出品牌特有的设计风格与意识形态。

乐孕品牌代言人贾静雯更是一位三胎明星辣妈,镜头前后的贾静雯不仅容颜姣好,身材更是保持的曼妙有致,完全看不出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这样一位多才多艺的漂亮女人,虽然已过而立之年,周身却依旧散发着成熟感性、优雅含蓄、如玛奇朵咖啡般的气息和光泽,更是90后们追求崇拜的不老女神。

乐孕品牌旗下拥有:孕妇枕、哺乳枕、待产用品、防辐射服、内衣服饰等多品类孕产用品,已获得时下众多年轻妈咪们的喜爱与追捧。其中,“百变孕妇枕”更是主打核心产品之一。

孕妇枕在60后70后经验丰富的妈妈们眼中,常常被视为鸡肋。然而,怀孕是一个女人一生中最辛苦的日子。为了孕育一个新生命,准妈妈们在十月怀胎的过程中,要经历腹部压力大、腰酸背痛、四肢无力、腿脚肿胀、睡眠质量不好等各种身体上的不适应。而孕妇枕,则能在怀孕的过程中,很大程度上帮助孕妈缓解这些症状,对于90后的准妈妈来说,每晚在孕妇枕温柔的呵护下安睡到天亮。

乐孕多功能孕妇枕,拥有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的专利,是一款根据孕期身体特殊需求而设计的枕头,可以帮助孕妇保持左侧睡促进胎儿成长,缓解孕期腰酸背痛、腹部沉重、腿部浮肿等不适。六大功能、国际interteck监测认证,从头到脚给年轻的孕妈们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

产品根据孕妇孕期内身体状况的特殊性,纠正孕妇的不良睡姿,保护胎儿健康;托腹撑腰,大大缓解孕妇睡眠时的身体负担,抬高并放松孕妈浮肿的腿部,让孕妈们更易入眠,提高孕妇睡眠质量。

孕妇枕采用柔软舒适的亲肤棉及愫棉,不褪色不起球免熨烫,触感细腻柔软,吸汗透气;柔软羽丝绒填充,内胆高度可自由调节;隐形拉链安全舒适、轻松拆洗;两种不同造型、多种色彩花样、活泼时尚、安全亲肤,给年轻的90后妈妈和她们的宝宝细腻入微的呵护。

枕头更可当作靠枕使用,有力支撑腰部,使孕妈们在半卧姿势阅读、追剧时得到全身心的放松。

宝宝出生后,孕妇枕随即变身舒适哺乳枕,让妈妈挺起腰轻松喂奶;可调节的设计,在宝宝学坐、学爬时温柔呵护,陪伴宝宝快乐成长。

乐孕融入清新甜美之风,并在产品质量及功能设计上精益求精,真心守护孕妈孕期好睡眠,呵护宝妈产后健康,为年轻的90后妈妈们打造一个“悦享?悦爱”的孕产新体验。

爱孕多功能护腰枕侧睡孕妇枕 贴心使用轻松应对孕妈不同需求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4-09

乐孕多功能护腰托腹孕妇枕 帮助孕妈妈舒适入眠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4-06

爱孕护腰侧睡孕妇枕 排湿速干清新常伴·提高孕妈妈的睡眠质量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4-06

母伴护腰侧睡孕妇枕 舒适深睡眠·舒适孕期护腰新体验

04-02

乐孕清提纱孕妇枕腰侧睡枕 轻松享受甜静好睡眠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3-16

标签:孕妇枕 孕妇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