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对人体的重要性你知道吗 品德成长葡萄糖系列营养品告诉你

人体所需的营养有很多,或许存在很多种营养我们都不知道它存在的价值或作用是什么。例如我们经常会看到:葡萄糖!但是,这葡萄糖对人体的作用是什么,大家了解过吗?今天品德成长葡萄糖系列营养品告诉你!

葡萄糖对人体的重要性你知道吗   品德成长葡萄糖系列营养品告诉你

品德成长钙铁锌维生素葡萄糖

葡萄糖是人体生命活动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它在人体内可以直接参与到新陈代谢的过程。在人体消化道中,葡萄糖比任何其他单糖都容易被吸收,而且被吸收后能直接为人体组织利用。葡萄糖同时还有补充体内水分和糖分,具有补充体液、供给能量、补充血糖、强心利尿、解毒等作用。用于低血糖症、营养不良,或用于心力衰竭、脑水肿、肺水肿等的治疗。

葡萄糖对人体的重要性你知道吗   品德成长葡萄糖系列营养品告诉你

品德成长双效益生元葡萄糖

同时,它可帮助新生宝宝降低黄疸、排泻胎毒,为患病或康复后体质虚弱的宝宝缓解症状,保证宝宝短期热量和营养的需要等等。

品德成长葡萄糖系列,科学强化钙铁锌,特别添加益生元,全面营养迅速补充,让孩子身体倍儿棒。

雅因儿乐扣装葡萄糖安全健康·纯正好口感 易于宝宝接受

江西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9

瑞氏米拉婴幼儿无水葡萄糖系列 用心呵护宝宝的饮食健康

瑞氏米拉(中國)愛嬰集團有限公司 04-28

儿意宝葡萄糖原料优质·口感清甜 让宝宝爱上喝水

新干县状元食品有限公司 04-25

聪博士免疫球蛋白葡萄糖营养丰富·配比科学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江西省神水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1

培乐宝电解质葡萄糖口感好易吸收 快速为宝宝补充能量

福建泉州蓝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0

标签:葡萄糖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