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配方的食品添加剂磷脂是什么 私禄:如何科学的补充卵磷脂

给宝宝选购奶粉时,不仅要慎重奶粉的品牌和种类,还要注意奶粉的配方表。常常会在奶粉配方表中看到食品添加剂磷脂,这是什么东东?会对宝宝的健康有影响吗?其实食品添加磷脂就是卵磷脂,也是营养强化剂,对于婴幼儿宝宝具有重要的作用。

奶粉配方的食品添加剂磷脂是什么   私禄:如何科学的补充卵磷脂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 香蕉味

什么是磷脂?什么是卵磷脂?

磷脂是一种含有磷元素的脂肪化合物,一般都有卵磷脂、肌醇磷脂、脑磷脂以及磷脂酸等组成的混合物,磷脂水解后可以得到脂肪酸、磷酸、胆碱、肌醇以及胆胺等化合物。而卵磷脂则是构成磷脂的一部分,存在于人体的每一个细胞中,更多的是集中在脑部以及神经系统和血液系统和免疫系统等重要器官中,是生命物质的基础。

奶粉配方的食品添加剂磷脂是什么   私禄:如何科学的补充卵磷脂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 木瓜味

如何科学的补充卵磷脂?

人体的肝脏可以分泌卵磷脂,但是婴幼儿宝宝的肝脏工能尚未发育完全,为了保持宝宝的活力需要通过膳食适量摄入卵磷脂。若是想要提高宝宝的智力也是可以从膳食中注意为婴幼儿补充适量的卵磷脂。比如鸡蛋中的蛋黄就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当宝宝开始添加辅食时,在宝宝不对蛋黄过敏的前提下可以给宝宝补充适量的蛋黄。

奶粉配方的食品添加剂磷脂是什么   私禄:如何科学的补充卵磷脂

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ARA冲调型卵胚粉

同时也可以给宝宝选择私禄蛋黄卵磷脂配方DHA胆碱,每100克私禄蛋黄卵磷脂就会含有13克蛋黄卵磷脂,1300毫克胆碱,,每份含260毫克的蛋黄卵磷脂。其中还特别添加的DHA、ARA、叶黄素、胆碱以及蛋黄卵磷脂等营养元素都是科学配比配方,用科技释放营养,给宝宝养出更强壮的生命,帮助宝宝更好的摄入充足的卵磷脂营养。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孕妇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