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端母婴领跑品牌Blue&Pink携自主IP正式进军儿童娱乐业

今年5月和7月,中国高端母婴领跑品牌Blue&Pink先后在西安和秦皇岛两地开设了品牌旗下的两家高端主题儿童乐园——Blue&Pink Kids Space。这是今年Blue&Pink品牌升级后的一个大动作。乐园的诞生,标志着Blue&Pink携自主IP正式进军儿童娱乐业。

区别于传统的儿童乐园,Blue&Pink Kids Space是一间包含了儿童娱乐、亲子互动、美食餐饮、早教活动、定制主题派对等全方位服务的乐园。据了解,从2017年10月开始筹备,直到今年5月首家在西安SKP开业,Blue&Pink Kids Space已逐渐成为中高端家庭亲子娱乐活动的新地标。

中国高端母婴领跑品牌Blue&Pink携自主IP正式进军儿童娱乐业

7月上旬,全国第二家Blue&Pink Kids Space在北戴河蔚蓝海岸正式开门迎客,首日进店客流就达到500人次。开业不到一个月就迎来了以来首个生日派对包场活动。

恰逢暑期是北戴河旅游度假旺季,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这家Blue&Pink乐园已经成为了当地及周边最炙手可热的亲子网红打卡胜地。除了坐拥优越地理位置以外,店内的空中滑梯、攀爬网、蹦床、海洋球等设施可以一次性满足孩子们的所有娱乐需要。

中国高端母婴领跑品牌Blue&Pink携自主IP正式进军儿童娱乐业

不仅如此,Blue&Pink Kids Space还打破了传统儿童乐园的经营模式,与知名早教联手,定期推出寓教于乐、培养亲子感情的精彩会员活动以及定制化儿童主题派对,并甄选有机食品和进口食材为孩子们制作他们喜欢的主题简餐。

Blue&Pink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两家乐园开业至今,客流总量已达到4万人次,从进口母婴连锁到主题儿童乐园,Blue&Pink正在引领中国高端母婴行业走向多元产业结构新模式。

运营指导 | 做好这4方面,儿童乐园客流量翻倍!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7

如何经营一流的儿童乐园?离不开顶级设计!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1

现在开一家儿童乐园有什么优势?至少有4个!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儿童乐园经营的痛点有哪些?如何改善?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0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04-02

标签:儿童乐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