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爽:宝宝用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婴儿纸尿裤选购窍门

小宝宝因为经常尿湿的原因,屁屁会常浸在尿液里,因此选择好的纸尿裤以及妈咪们学会使用、更换纸尿裤就很关键了。在这里教大家几招纸尿裤选购的窍门。

1,纸尿裤腰部松紧要合适

对于处于学爬期的宝宝来讲,松紧合适的纸尿裤尤其重要。纸尿裤过松了容易发生漏尿,过紧了对宝宝的发育会有影响。 所以,纸尿裤的腰部松紧要很合适。

娃娃爽纸尿裤没一片都精心设计,宝宝穿着舒适合身,又不会影响宝宝发育,真的是很适合宝宝使用。

娃娃爽:宝宝用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婴儿纸尿裤选购窍门

2,纸尿裤吸收性能强

如果纸尿裤的材质不好那它的吸收性能也不会太好,那在吸收后会变大也会变形,甚至压迫宝宝的腿部,因此选择好材质的吸收体的纸尿裤就非常关键。

娃娃爽纸尿裤一直以来的吸收性能都是极好的,宝宝穿着舒适干爽,请妈咪们放心选购。

娃娃爽:宝宝用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婴儿纸尿裤选购窍门

3,纸尿裤裁剪工艺要精细

纸尿裤裁剪工艺的好坏会严重地影响到使用感受。裁剪工艺好的产品,不仅能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还能能减少妈妈们的烦恼。

娃娃爽本着“爱的呵护”的产品理念用心生产每一片,从原料选择到生产加工都严格遵守行业标准。纸尿裤裁剪工艺很是精细合理。

娃娃爽:宝宝用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婴儿纸尿裤选购窍门

一直以来,娃娃爽坚持选择国际500强企业为原材料供应商以提高产品竞争力,强强联合,强势打造优质产品。在未来希望给更多的家庭带去健康的纸尿裤。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