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奶瓶需要掌握的几个步骤 奶瓶选购注意要点

奶瓶是为了满足婴儿成长过程中对于饮食的各种需求,每个宝宝的出生都需要备上几个奶瓶。而所谓病从口入,奶瓶就像是餐具一样,它的选择也是相当重要的。而今天小编要给各位讲的就是选奶瓶需要掌握的几个步骤。

一,看奶瓶的材质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奶瓶按材质可以大致分为玻璃奶瓶、塑料奶瓶、硅胶奶瓶等。玻璃奶瓶材质安全,容易清洗,加温不易起化学变化;缺点的话比较厚重,容易摔碎,因此适合在宝宝月龄较小时,由家长手持哺喂宝宝。相反,当当宝宝长大些想自己拿奶瓶时,或者家长需要外出携带奶瓶的时候建议用塑料奶瓶。而现在新颖的硅胶奶瓶其优点还是很多的,只是价格普遍偏贵一点,其它的都还好,也是值得考虑使用的。

二,观察奶瓶的口径

奶瓶口径分为一般口径和宽口径,一般口径的奶瓶比较细长,容易让宝宝把持。而宽口奶瓶更容易冲泡奶粉,也更方便清洁。现在在市场很受欢迎!

三, 看奶瓶的使用寿命

一般来说,玻璃奶瓶的使用寿命是12个月,塑料奶瓶的寿命是6个月。但是生活中有些时候奶瓶磨破了什么的也是需要及时的更换的。

小宝宝喝奶、饮水、吃浓稠的辅食都会用到奶瓶,所以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奶瓶时要注意以上几个主要要点,保证宝宝的健康!

选购奶瓶有哪些小妙招 奶瓶选购注意要点

09-07

奶瓶选购警惕“双酚A“ 如何给宝宝选购质量安全的奶瓶

08-16

宝宝奶瓶选购漫漫长路 你种草了哪家奶瓶了呢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8-14

奶瓶选购指南 奶瓶的清洗与消毒你又知道多少

05-23

婴儿奶瓶哪个牌子好 奶瓶选购注意事项

04-29

标签:奶瓶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