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店创收的方向有哪些 如何让玩具店的生意变好

开一家玩具店是很多人都想要做的,虽然公认做玩具生意有好的前景,但是如果不用心经营的话,还是很难做出好生意。那么,玩具店创收的方向有哪些?像现在很多人看来,开一家玩具店就能很好的在玩具行业内创收,其实事实远不是这样。在玩具行业内想要做出好生意,还有其他的方向可以发展,一起来看看还有哪些创收的方向吧!

玩具店创收的方向:

一、二手玩具交易业务

目前不少有孩子的家庭都存在大量二手玩具无法处理的现象:送人拿不出手,扔掉又怪可惜的,堆在家里又没地方。另一方面,一些怀旧老玩具又受到收藏人士的追捧。因此,二手玩具交易业务有很好前景。根据玩具破损程度进行估价,从几分钱到几角钱或几元钱不等。比较受欢迎的玩具可以维修清洗后用于出售或租赁。破损严重或无人问津的玩具集中在一起,凑够一定数量后发往玩具厂,玩具厂拆卸玩具的零件再利用。

二、玩具修理和清洗业务

目前玩具向着高大上和智能化方向发展,为玩具提供售后维修服务是一种大趋势。玩具维修具有门槛低、回报高等优势,只需要解决维修技术和零配件等问题。投资者可以通过向玩具厂家学习玩具制作原理来掌握维修技术,通过收回旧玩具的形式来组织零配件。玩具店可以与较大的玩具生产、销售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备足常用配件。如有发票的玩具维修可以优惠,配件单独收费。

三、组织玩具俱乐部

组织玩具俱乐部可以让玩具店或玩具吧有一个稳定的收入,可以开办售卡和续卡业务,每个顾客平均购卡200元,按250名(保守的)新增会员算,全年可有5万元卡费收入。每个顾客平均续卡200元,按250名(保守的)老会员算,全年5万元续卡收入。作为预付费业务,具有现金流可预侧、可持续的优势。

玩具店创收的方向有哪些?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其实做玩具生意远不止开店经营这一条出路。我国每年的新生儿数量都达到上千万,这为玩具加盟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未来的前景也十分明朗,一些想要自己创业创收的人士不要错失此类良机。玩具是孩子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产品,现在玩具的销售也是十分不错的一个投资项目。









新手创业要怎么能开儿童玩具店好 如何把儿童玩具店经营好

08-21

玩具店怎么经营业绩更好 玩具店经营技巧分享

01-08

玩具店如何经营才更好 玩具店经营策略

11-25

毛绒玩具店经营技巧有哪些呢

10-31

儿童玩具店如何经营 儿童玩具店经营策略

09-14

标签:玩具店经营 开玩具店 儿童玩具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